只能說:「我、們、好、行!」
三天兩夜的花蓮旅程,根本像是運動社團暑訓吧啊哈哈哈。

海、陽光、熱血
出去玩居然還瘦回來咧......
(這什麼世界啊?!)

總召:李力蝦、翁辛勞又辛苦
團員:陳大哥、劉阿溫、呂小宇、逆轉渝、郭貴婦、衛伶伶

行程規劃:
第一天:07:50 北車集合→坐火車到花蓮→入宿→花蓮市區→濱海自行車
第二天:民宿早餐→海洋公園→自強夜市
第三天:民宿早餐→退宿→兆豐農場→17:25坐火車回台北→解散

花費金額:
海洋公園+四人套房+早餐=1390元
兆豐農場+四人套房+早餐=890元
來回莒光號 618元

還有其他哩哩叩叩(租車、午晚餐、名產......)加總,
這趟行程回來我破產了。

嗷嗚,紅包袋都空了。



由於抵達時民宿尚在清理,
就先去租借腳踏車。

四小時一百元、不限時一百五十元。
老實說車況真的蠻、爛、的!
因為阿溫不會騎,一開始我跟她挑了輛協力車,
轉彎很難操控,
而且騎沒多久就落鏈了......

默默地牽回去換成兩台腳踏車,
不過我挑到的那台一直喀啦喀啦響,
而阿溫沒多久就摔車了。
(之後就倚靠翁辛苦的腳力了)

先去吃民宿老闆姊姊介紹的「一心泡泡冰」。


我的冰裡有蒼蠅。

秉持著傳統「骯髒吃、骯髒大」的理念,
把它吃光光了。






回到民宿──「月光海洋」,
房間意外地漂亮。
http://www.moonlight-ocean.com.tw/
網站做得很精美,就不多作贅述了。

為了搶房間,展開了一場優諾牌大戰,
坐在地板上的八名大學生,
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肅殺之氣......

UNO真是好東西。
不管是搶房間、搶浴室,還是在火車上殺時間,
甚至請客大戰......通通都適用。



稍作休息後的行程是,騎腳踏車至七星潭。

翁辛苦載阿溫,
我載花兒。


氣溫高得不像話,一路上有海相伴。



就是這道光、就是這道光!

拍得像汽車廣告哈哈哈。


還看到很假很假的牛。

看到終點兩個字差點沒跪下來痛哭!

這種夭壽行程真的太瘋狂。


來回要騎個二十幾公里。

在這裡真的要跟花蓮政府建議一下,
自行車道的路面要維修啊......坑坑疤疤的,
標示牌也要清楚點,
否則讓我們這群觀光客不禁懷疑自己將會迷失在花蓮。


哇哈哈哈,終於到了。
(其實還有750m,可是要上下樓梯就算了)


是說等會兒還得騎回去呀......

載著阿溫,老大我一路吃著蟲子,
順利地回到北濱公園。



晚餐時間。


民宿姊姊介紹的「來成排骨麵」,
說對台北人來說可能有點油、但是很好吃的排骨麵。







我點的是乾麵。

其實吃起來覺得很普通。
只是個普通的排骨麵......

接著是木瓜牛奶,小小一杯就要40元。

不過我們一人平均都買了兩杯果汁。

這天的我真的跟蟲子超有緣
買的檸檬汁上面有隻螞蟻。

著臉、還是喝掉了。



累得亂七八糟的花蓮行第一天,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