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湯城應徵電信客服,
中午就一個人跑去家樂福吃午餐啦。

在一樓逛了好久,有好多可以吃的,
但是價位都是一百起跳,
便宜一點的120元星國豬排咖哩,貴一點的200元定食。

結果我選了128元的蛋包飯拼盤,
如果再加十元的話,就會多個炸蝦。
(蝦豬蛋包飯原價158元,特價138元)


 
那個豆腐,我本來期待它是嫩豆腐......可惜不是,口感普普。
蛋包飯的飯,有用番茄醬拌過,應該沒有炒吧?
因為濕濕軟軟的。

 
涼拌菜很普通。
生菜沙拉擺盤還蠻美的啊!哈哈哈。
有一點點的沙拉醬在裡面。


 
那個白白的湯......有一點點味噌的味道!好神秘。
豆腐是我愛的嫩豆腐,但是切得跟碎屑一樣......
看看那當作比例尺的玉米粒,就知道它多小。


 
炸豬排,大小OK。
但是吃起來,只有粉粉的感覺。
沒有咬豬排的FU。



我是被樣品騙的......

看看那滑嫩的豆腐!
看看那金黃的豬排!
再看看那碗湯!滿滿的蔥花、海帶、蛋花!
我就是因為有附湯,才不選星國咖哩豬排的耶......

私心希望可以再送個飲料,畢竟一份都破百了,
來點紅茶解渴不為過吧?


欸,等等!
我現在才發現有99元的鍋物,可惡。(被打敗的主婦魂)



用餐區全景。

繼昨天跟不認識的歐巴桑、爺爺一起吃早餐,
這次是收餐盤的婆婆坐我旁邊......是迫不及待要收我的餐盤嗎?
我才剛開始吃耶!
(其實是因為我的位置是看電視的好角度) 


蛋包飯好像就叫蛋包飯?

旁邊有家星國料理讓我很好奇,它就用個不銹鋼盆子裝著。
連點餐的婦人看了都說:「就這樣吃嗎?」











可惜KAZA中午沒上班,不然就可以順便探班了。

自己一個人吃大餐,
想到翁辛苦在寒風中大老遠的從淡水跑來輔大開會,
買個Mister Donut慰勞一下好了!

看來看去,買迷你5Q好了,
五種口味,50元一次滿足!

店員迅速的拿出早就包裝好的小包裝。(繞口令?)
沒有享受到店員拿夾子夾啊夾的視覺感受。


天啊啊啊啊啊啊!
這盒子也太可愛了!超可愛的啦!
捨不得丟,後來硬塞給阿溫。


至於裡面是真的很迷你。

從左到右,
分別是迷你媺、迷你伶、迷你翁、迷你葛、迷你蝦。
(這是在說什麼!?)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翁沒有被我慰勞到。




‧延伸閱讀:
 泰山鄉平價美味,老饕小吃店
 IKEA☆DATE 超值早餐$19
 日式居酒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