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為了感謝翁樣出借小筆電,
決定要請她吃老饕!
但是只有兩個人,點一桌菜也太空虛了......

於是就用Facebook來揪團囉!

大家反應蠻熱烈的,
可惜很多人剛好有事、臨時有事不能來......
那我們就只好吃給你們看囉!











老饕小吃店,位於台北縣泰山鄉工專路66號。
Facebook粉絲團:http://ppt.cc/aGzd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半至晚上十二點。




被輔大還有明志科大學區給包圍,
Since 1989,是已經開超過20年的老店啦!
到現在都還屹立不搖,
相信是不少輔大、明志科大畢業的老學長姐們之回憶。

它沒有招牌,樸素的程度,可說是餐廳界的全聯

內部真的什麼裝潢都沒有。

我只能跟你說它開在明志科大附近、皇冠的隔壁。

內行的饕客都知道老饕在哪裡!
小心別錯過囉。XD



牆上的菜單。


一行人很開心的點了一桌子菜。
葛羅恩榮本來還擔心點太多、吃不完......
您真的想太多!XDDD

(都是偏褐色系的台灣家常菜)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來老饕,
連平常小鳥食量的人都會變成大胃王,
菜上來不快點搶,就會被夾光光啊啊啊!
大家都變得好可怕,
第一輪菜吃完時,我還有近半碗飯耶。

啊,在此要跟葛羅樣說抱歉!
我沒注意到您不能吃辣,害您腸胃噴血......

 ☞貼心小提醒:老饕的菜色普遍有加辣椒,不能吃辣的可以在菜單上註明喔。











我很喜歡老饕小吃店,因為它便宜又大碗!
不管是學生辦迎新、慶功宴拼酒搏感情,
(不過太晚來會很吵說,泰山是個安靜的小地方嘛)

還是家裡懶得開伙?
來老饕吃晚餐,營養均衡又方便。
(有菜有肉、還不用洗碗哈哈哈)

如果可以湊一桌來吃飯當然最好,
可以點很多道菜來配白飯,
像我們這一行人分攤下來,每人才一百多塊,
外面餐廳只能點個義大利麵套餐,我們卻能吃滿滿一桌菜


如果是異鄉遊子、形單隻影怎麼辦?
不要怕、不要怕!

一個銅板,就可以解決一餐!
哈哈,我特別喜歡吃的是火腿炒飯,從小吃到大。

 ☞貼心小提醒:飯量不夠,可以直接跟老闆說要加錢、加大份量喔。

根據老饕的老闆表示,
有些客人很可愛,會買白飯(10元)回家配炒飯,
其實只要跟他們講一聲,炒飯要加10元、20元,
老闆就會一起幫你把飯炒進去了。

如果是加5元的......半碗飯其實也沒兩口耶?

對我來說老饕炒飯的份量、還有價錢剛剛好,
所以不太喜歡淡江炒飯......價格跟飯量都太超過了啦。
我不要那麼多飯,退我錢好不好?











☞個人推薦菜色:

 
香酥炸豆腐60元、紅燒豆腐60元。
其實豆腐系列的都蠻好吃的,各有不同的口感。
剛炸好的豆腐外酥內嫩,煮成紅燒則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滋味。
這次沒點的麻婆豆腐也不錯吃,很下飯。


 
沙茶羊肉90元、糖醋排骨120元。
哈哈,我喜歡點沙茶羊肉,因為它有菜又有肉!(莫名的堅持)
感覺比蔥爆肉絲大盤。XD
不過蔥爆肉絲也不錯啦。
至於糖醋排骨是我的最愛,酸酸甜甜的口感,
來老饕如果不點它,一整個是悵然失落啊。

 
炸蚵仔酥100元、炒青菜(大)60元。

其實我不愛吃海鮮......(抖)
所以每次來我都沒點海鮮類。
之前來,忘記是誰點的蚵仔酥,大家都一口接著一個蚵仔,邊說:「好好吃!」
我就抱著必死的決心吃了下去!(真的很容易受同儕影響)
其實,還蠻不錯的耶......

至於炒青菜嘛,因為照片沒放比例尺的關係,
所以看不出來那盤子是特大的哈哈哈哈。

平常的炒青菜一盤只要30元喔,配白飯就可以活一餐了。
啊,烘蛋也是都30元,配白飯又過一餐了。
小碗的蛋花湯、豆腐湯都是20元,配白飯又撐一餐了。
(日子過得到底有多艱辛)


以上是我個人的喜好啦,其實老饕還有很多菜色,
大家自己看菜單好了。



啊炸花枝丸也不錯,吃下去就花枝亂顫了。
(孫媽上身)












最後,用時下流行話題來做個結尾好了,
氣質正妹也推薦的平價美味小吃!



不過,來老饕能不能天天看到正妹?
這我就無法保證了。



完整相簿在:Facebook│週三晚餐吃老饕





‧延伸閱讀:
 老饕小吃店、奶茶、漢堡
 致福暨聯合家聚第二發!
 慶功宴in老饕小吃店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