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太郎」,位於西門町的裡面裡面......
要不是如如園長帶路,大概沒有機會去吃吧!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開封街2段54號1樓)


為了打網誌稍微查了一下,
沒想到居然有做網頁耶。
http://miantailang.leonetwork.com.tw/
但是整體頁面是不搭嘎的咖啡圖是怎麼回事?(汗)

昨天聽完了研討會,
中午來不及吃的大夥兒皆飢腸轆轆!
一聽到園長要去吃「日式料理」,
一個接著一個、馬上飛撲過去~~~

即便是原本跟室友有約的力蝦,也爽快地說:「我拋棄她們了。」
(這樣會有報應吧?= =+)

甚至因為人太多,
怕園長朋友取消訂位......
我們不惜在大馬路上做出雙人合體的危險動作!!!!!!
(請自行在腦內補完)

其中有個小插曲,「喂?媽?我XX。今天吃完晚飯再回家,掰。」
通話時間長度:7秒。
當我打完手機,喀嚓瞪大眼睛盯著我。

「幹、幹嘛?」我做了什麼壞事嗎?

「妳們家人都這樣講電話嗎?」

怎麼了,有什麼不對嗎?
轉頭看看其他人講電話的方式:「喂?嗯,我今天要先去吃飯再回家喔!因為聽完研討會,大家肚子都很餓。同學要帶我們去吃日式料理......」叭啦叭啦~~~通話時間無上限。
啊咧,就習慣了啊,
以前沒有手機都跟同學借,不好意思講太久、很貴,
練就一身速講功力......
反正重點都有交代到就好了咩。= =+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在園長的帶領下,我、力蝦、Violin和喀嚓,
被帶去賣掉了......

咦,不是啦!
是去吃好料

到的時候,園長的兩個朋友已經在吃啦。
不好意思,我們這些愛跟路的小朋友打擾你們原本的三人約會了。
(後來有客人在排隊,於是她倆先行離開,差點造成吃霸王餐、翁X如付錢的悲慘事實)

雖然身上再怎麼掏也只剩153元的我,
在園長的金錢援助下,也順利點完餐。

等餐無聊如我,開始拍些店內擺設。






大家因為肚子餓,所以臉都有點臭臭的。
詳情請參照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ilvery1208&book=12
(我到現在才知道新版上傳的好用啊啊啊!所以這次把所有照片都傳上來了)

最後,來啦來啦來啦來啦!
上菜啦!

在IMC研討會聽完後現學現賣,
吃之前「等一下!」,要先「拍菜」才可以吃。
(這是『Yahoo!奇摩』韓志傑總監/協理,所提到的現在年輕人的網路文化)

於是乎,迫於我的淫威(?)之下,
每個人餐上來之後要先拿相機自拍菜,
才可以開動。

最先上的是喀嚓單點的醬油拉麵。

偷喝了口湯,嗯,鹹!



緊接著是Violin的芝麻香拉麵套餐。

伸出顫抖的湯匙舀了一口......
嘎嘎嘎嘎嘎啊啊啊!又辣又鹹啊!什麼芝麻香?!!!!
不過Violin吃到滿頭大汗,大呼過癮呀。= =+

附餐炸雞塊很好吃。 




力蝦蝦的炸豬排套餐。

生菜不錯吃。(啥鬼啦?!)
因為我只有偷吃生菜啊...... 
附餐有魚。



再來是園長的泡菜豬肉套餐。

偷吃心得是很泡菜。 



最後是我啦我啦我啦!
終於等到啦!讓我負債的炸豬排咖哩套餐。

份量真的不是蓋的。
超飽。
沙拉好酸、味噌湯好鹹,
連咖哩也是個「鹹」字。



喀嚓拉麵吃完後意猶未盡,
挑戰第二道──日式炒麵!

味道有點像伴飯的海苔醬? 
有海味、甜甜又鹹鹹。

結論是:「原來我不是重口味。」
鹹外有鹹啊。
第一次瞭解到自己家的口味是多麼地清淡。= =|||
而桌上的那杯熱茶,則如天降甘霖啊!

啊,翁X如沒點酒是我們一行的怨念。



旁邊有家「賽門甜不辣」耶!XDDDDD

(我們的Dr.游叫做賽門。)


離開西門町前,喀嚓去星巴克買飲料。
「學~~姊~~~~!請客請客!」只有這個時候才會叫學姐啊......
最後還真的拗到了。

很甜很甜。

後來為了報答此恩,
大哥我只好幫喀嚓在捷運站跟正妹搭訕。(害羞)
詳情就不叨絮了。(害羞害羞)



以校外天橋為當天做個完美的END。

一直都覺得這標語超詭異......
(其實我比較希望與異世界接軌)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