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放學回家途中突然良心發現(?),
在台麗街燦坤的對面,
前陣子開的小蛋糕舖「橙*菓子」,
買了三送一的小蛋糕、三個小泡芙,總共145元充當母親節蛋糕。
(還蠻難挑的,覺得蛋糕都長得差不多,而且很特別的是......每種蛋糕大部分都只有一個耶?是賣光了還是?......哼哼哼)

真的很小氣吼,吝嗇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既沒花車錢(開開心心的騎著PTT版友好心贈送的腳踏車)、也沒花飯錢(不用十分鐘的車程即可回家吃午餐),還每個月躺著領零用錢。(難怪都不想打工、充實一下社會經驗)
(這段一堆括號好難閱讀是怎麼回事?!)

至於不知晾在哪的良心怎麼在19年後突然出現了咧?!
(其實我向來無視這節日,因為小時候做的父親、母親節卡片,在隔天總是會在客廳地板上飛呀飛)
好啦、好啦......
其實是因為自從去過芙蘿拉大吞七個蛋糕之後,
被老媽虧到凍未條。
三不五時都會被拿出來婊一下。="=

對了,
黃小涵小朋友平常日去芙蘿拉,
居然可以從兩點坐到快六點耶!!!!!!!!!
我們那麼辛苦的100分鐘內飆蛋糕是怎麼回事嘎~~~~~~~

哎呦,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看到那一小盒蛋糕,我家老母居然臉上洋溢著笑容耶。
還跟老妹搶吃泡芙。

女兒我心驚驚,


原來快樂很簡單?

老母還跟老爸炫耀:「人家哇有母親節蛋糕捏!你要吃否?」
老爸:「當然,就古沒呷好呷的東西了!」
啊咧......講得這麼可憐,
不是三不五時就會滷個豬腳、牛腱叭啦叭啦的,
高油高鹽絕沒少過嘛。(內心用力OS)

兩老邊吃邊碎碎念,
什麼那家蛋糕不知道新不新鮮啦、太陽日曬那冷藏櫃到底冷不冷啊?
既然價錢差不多不如買85度C啦......
嘎嘎嘎,
不要邊吃邊婊啦!!!!!!
(而且全家人把蛋糕吃完後,「七塊蛋糕」又被老媽拿出來婊了)


由此可知,
我嘴毒是家裡身教言教而來的。
在此向所有被我虧過、婊過的人致上深深的歉意......
雖然嘴賤但真的沒有惡意。



最後來個老梗
「祝天下所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