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糖分總召」的我,在今日功德圓滿啦。
用力塞了好幾個蛋糕......
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吃了。

芙蘿拉敦南店,
在東區地下街12號出口附近。


到今天才發現,其實我有超能力呀!

看招!空手吸義大利麵!
(好啦,其實是店門口的模型.......)

原訂九人進攻「下午茶蛋糕吃到飽」行程,
不過葛羅又要跟醫生叔叔約在診間裡面......>///<
(害羞什麼?!)
最後變成八人咧。


加上一成服務費,總計一人241元。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只能吃100分鐘,
所以我們一坐定位就開始展開猛烈攻勢!
(布丁、果凍、奶酪、蛋糕一次只能拿一個)

也就是......「好迅猛啊!」的意思是嗎?

在這決戰時刻內,
我達成了七個蛋糕的偉大目標!
分別是:

1.野莓塔 60元

2.宇治金時 50元(Violin唸成宇治銀時啊......= =+)

3.柳橙慕斯 60元

4.黑岩巧克力 50元(價目表沒標,自己估的)

5.泡芙塔 55元

6.草莓布蕾 60元

7.摩卡咖啡 55元

這樣加總起來有390元耶,哇哈哈哈。
(那......熱量加總咧?= =|||)
順帶一提,這人很閒,邊吃邊做筆記。

第一個吃的,
也是覺得最好吃的是──野莓塔!

酸酸甜甜的好滋味。

覺得很特別的則是──泡芙塔。

(好像對派類情有獨鍾嗎?)
其他蛋糕就忙著吃,沒空拍了。

還有沙拉、玉米濃湯、飲料無限自助。
冰水果茶很好喝,濃湯也不錯。
可是咖啡到出來的顏色像「咖啡水」,很淡。
說到飲料!就想到杯子!

又是IKEA的馬克杯耶耶耶耶~~~~~~~~~~~

不過我一直拿到有裂痕的杯子是怎麼回事,
感覺好差。

每隔半小時會有鹹食,
不過要排隊搶,時間一到大家就蜂擁而上!
我們今天吃到的有:

1:30 燴飯(吃了一推甜食後,覺得特別好吃)

2:00 焗烤通心粉

2:30 炒麵 (一群人開始用吃蛋糕的叉子與湯匙,研究正式西餐吃法)

3:00 加肉鬆的炒飯 (明明時間就到了,還堅持要吃到最後的鹹食的一堆傢伙)

還有,2:50的時候有下午茶「泡芙」,
偷挖了Violin的泡芙一角,是脆皮的耶耶耶~~~~~~~
不過當時我己經舉白旗投降了,就沒去拿。

是說,吃完蛋糕之後其他六人預定要去拍英聽的影片。
(我不是妳們那組的啦!真的不是啦!)
所以翁鮮乳有帶BB彈槍來當道具。
不過,搶這種東西跟蛋糕真是......

超不搭嘎的!
超不搭嘎的!
超不搭嘎的!

隔壁桌的小弟弟都用那天真無邪的眼睛在盯著我們了啦!

結論是,
坐窗邊感覺比較不擠,
蛋糕還不錯吃,
有個店員像赫哲補習班導師,
還有廁所很髒。

 


最後我搭299回家,
半夢半醒睡到總站。

此刻,我才理解,建國一路有多麼的長。

昨天打完劍產生的腳底水泡,不斷與平底鞋相親相愛......
嗷嗚。


不過也因此走走停停,拍到了不錯的照片。

神學院內在夕陽照耀下發亮的桌子。


514巷的電線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