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配眼鏡的時候,
老闆說:

不過商人的嘴巴不用相信啦。(冷靜)



當兩個同事對我說:

糟糕,我開始有點相信妳了......



今天,第三位同事對我說:

欸欸?







原來我只有背影像歐巴桑啊~*
啊哈哈。






阿母每次都要補我一刀。











這就是三人成虎的故事。(誤)

我本來一直覺得自己長得很臭老,
沒想到活到老大四反而被說年輕耶!

可能是跟同事比起來,我的社會歷練明顯不足吧。
到了大四才第一次找到打工,
渾身上下應該散發著一股北七、北七的氛圍。

母:「都那麼老了,該長大了......」

喔不,雖然我不是男人,
但心裡也住著彼得潘啊!








‧延伸閱讀:
 好想睡到自然醒
 夜兔兄妹賀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