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透早、天還未光,
就得起床出門上班,
我好懷念睡到被太陽曬醒的日子......

我累了。











聽到一線曙光,眼睛都開了。











X!!!






人性本賤,得不到的總是比較好。
當米蟲的時候很想工作,
有了工作就很想辭職......











以上的圖,
看得出來又是手抖草稿哈哈哈哈。

我想是沒有完整彩稿的一天了。(沒耐性)
跟鼠繪差不了多少,
都不知道買繪圖板的意義何在?

對了,圖中的四方身體,
其實我是想畫紙箱
(跟報紙一樣,是街頭流浪必備良伴)

我昨天還很認真、臨摹了幾個紙箱,
結果還是一點也不像紙箱嘛!

張X鳳,我等妳的大餐跟紙箱喔!
(為保護當事人,姓名已馬賽克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