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介紹一下萬惡根源,尾田老大!
因為在《海賊王》第56集中的SBS專欄中,
有讀者問說如果把草帽海賊團都性轉之後會變怎樣咧?
請畫出來!

尾田:「好啊,不過會變成完全不一樣的角色喔。」

然後我就瘋狂了。
尾田如果你當初這樣畫,
我一定會從第一集買到最後一集!

所有海賊們都跟著魯夫去吃沙啦吧!











性轉前最愛的角色是羅賓姊姊,
性轉後最愛的角色是娜美藏啊啊啊啊!


「這艘船上的航海士是誰啊?」



既愛錢又超弱,逃跑第一!
對女性(香吉子)毫不手軟,偶爾還會戴眼鏡綁馬尾......
帥爆了。



我現在腦袋整個都壞掉了,
剛剛看到台視重播的《海賊王》,
超自然而然的把他們都性轉了啦!


娜美藏怎麼可以這麼帥!
明明自己也怕得要死,
卻還是抱住薇薇王子說:「七武海算什麼!」

(啊啊,我草稿超醜的啊,但我還是想要表達對娜美藏的愛!)




因為看到薇薇王子說,
羅賓是克洛克達爾的最佳搭檔,
忍不住手癢來挑戰一下......






為什麼會變少女啦!


明明是想要挑戰性感大姐頭的說......






腦袋壞掉,
手也壞掉了。





P.S.這是我心中長久的疑惑:
  網誌的當日人氣常常破50以上,有時候近百,
  但是都沒有人留言啊......
  難道這瀏覽人次是我自己重整網頁出來的嘛?咦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