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上班,
眼窩的後頭感覺非常、非常不舒服,
可以說是「痛」了。

今天在公司眼壓高到爆炸,從下午痛到晚上,
查了一下新泰眼科門診時間,
什麼!明天休診

趕緊拿了安全帽、騎車飛奔過去,
趕上最後的門診時段......結果到了醫院,
眼睛不痛了。

欸?怎麼辦?我人都來了耶!

默默拿出180元(新泰真的夭壽貴)掛號,
接著被護士小姐叫去量眼壓。
沒想到量眼壓比想像中輕鬆簡單耶,
就像測視力一樣,
不過會有風對著你的眼睛吹兩下。

不過我眼睛都不痛了哪來的眼壓......











等了兩個人,終於輪到我啦!
醫師名字寫著林欣怡,
打開診療室......居然是男醫師。


然後欣怡就叫我坐下來檢視我的眼睛,
(叫這麼熟是怎樣!)
他說:「妳眼睛紅紅的,有點結膜炎。」

呃!不!
我眼睛紅紅的是因為剛剛騎機車吹夜風啊!


而我最主要的眼壓高呢?

「嗯,妳眼壓很正常,應該是過度疲勞、要多休息。」

就說我現在眼睛不痛了哪測得出眼壓......
唉,不用眼睛不就只能睡覺了嗎?
那我的人生真的只剩下上班、吃跟睡。

「休息不是叫妳睡覺啦,眼睛要活動、活動,不要保持同一距離。」

喔。

「妳眼睛會癢吼?我開個消炎藥給妳。」

我、不、會、癢!
眼睛紅紅的是因為剛剛騎機車吹風啦!


結果最後他還是開了:
眼用抗感染治療劑跟改善眼睛疲勞的藥水給我。



欣怡,你到底多喜歡結膜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