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很爽快的胖了三公斤
因為課業、家庭壓力大,我就放著自己狂吃。
珍奶、珍奶、飯糰、飯糰、大菠、大菠、雞排、雞排、餅乾、餅乾......

用吃來發洩,真的是不好的習慣。

但是用大哭來發洩?那我應該要先搬出去自己住,
而且要挑一間隔音好的房子,不然鄰居會報警處理。

從小到大我阿母就很討厭小孩子的哭聲,
所以我都是咬緊牙關嗚咽。
剛剛在自己房間崩潰亂哭的時候,
就臉部超猙獰,嘴巴哇啊哇啊的張張合合,
但只有幾聲壓不住的哽咽,
好想試試尖叫到破喉嚨......大概會被老母逐出家門。
鄰居一定會報警。


心理素質如此差勁,一定是缺乏運動。
腦內無法分泌快樂、滿足感的物質。

但是又累又懶不想動,就這麼惡性循環下去。











有著與外貌成反比的脆弱玻璃少女心,
真是辛苦我的組員們了......

很感謝妳們對我無限的包容與體諒,
又廢又懶,三不五時還崩潰,
真的是擺在那邊沒什麼用處的大型廢棄物。

明明小時候不是這麼廢的人啊。

以前對外的定位好歹是「不苟言笑、認真負責的聰明胖子」,
雖然在待人處事上,反應總是慢半拍,但讀個書還不成問題。
對待好朋友可能就成為「幽默風趣,把朋友擺第一的胖子」。
即使對方遲到半小時以上我也能默默等下去,
即便是別人的心酸我也當自己的眼淚,真是夠蠢。

現在怎麼變成「毫無反應,只是個三不五時崩潰的死胖子」。

超糟糕的啊,自信都不知何時消磨光光了?
自卑遠大於自戀。
自己都不夠愛自己了,別人怎麼會愛妳?











網誌標題的《大摳呆78》,
不是什麼髒話、也不是什麼特殊密碼,
是我的體重。

165公分,78公斤。

五公斤之爭的C軍就是我。
2009年不知怎麼突然頓悟,
從人生中最高紀錄86公斤,減到76公斤。

2010年原本想要再接再厲,
還很宏大的把目標訂為要再減掉20公斤,
想要見到久違的5開頭。(那大概是小學三年級的往事)

結果光這個月就爆衝三公斤了,
嘿吃不胖的,快來找我報名快速增肥班喔。




啊啊,好煩喔,我就是愛吃、家裡不缺食物,
而且吃什麼吸收什麼啊......腸胃真好。

幼稚園畢業就30幾公斤,小學每年級以十公斤來成長。
小五那年暑假75公斤,開啟全家減肥大作戰的不歸路,
(老爸當年110公斤,現在成功減到77公斤)
兩個月減了五公斤就心滿意足了,因為大家都說我瘦了好多喔。
而且後來就沒有每年十公斤成長,就覺得自己維持的不錯啊。
(如果小五那年沒減肥,國二就破百了)

而且大家聽到我的體重,總是說:「看不出來耶!」
超結實的肥肉,我真的胖得很習慣。

最輝煌的減肥紀錄在國二,好像有達到66公斤吧?
不過桃花也沒有開半朵就是了。

國三考生好辛苦當然就每晚買珍奶啊,好不容易瘦了又胖。
高三考生好崩潰當然也每晚配珍奶嘛,好不容易維持又胖。

那大學呢?過得太愜意......就變成泰山的86了。(啥!?)


糟糕,這篇我不知道該怎麼總結?
對了,減肥可以節食、省錢、愛地球!
不過......


砍掉重練最節能減碳了!下輩子投胎做大樹吧。

OH YEAH!!!






哼哼,我比較愛這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