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逛了一下PTT的減肥板,
應該說是節食板?

裡面都在記錄一天三餐......
很不適合我耶,就是喜歡碎碎念嘛。

※ 注意,本網誌將會被無意義的碎碎念洗板。
(可是這網誌本身就是個無意義碎念的集合體啊?)











這幾天都在溢赤酸,不舒服。
有股酸意梗在喉頭,所以我今天沒運動。
這是藉口,我知道。

可是真的不舒服啊,胃你怎麼了?

還有手也很不舒服,手指頭很癢很癢。
我的富貴食指在這個寒假復發了,皮薄薄的很癢。
加上前兩天去游泳泡爛了,中指也開始有脫皮現象,
感覺很糟糕。

難道真的要擦安皮露嘛?
那也太臭了。

噁噁。











這三天,體重降了0.4公斤。

因為有跑步跟游泳,雖然今天沒出門運動。
而且還多吃了四片薄餅。
那我等下睡前做些體操補回來好了......



很煩耶,為什麼區區一個「運動」就要搞得我內心交戰好久。
我該去游泳了→好懶喔→該去游泳了→不想去耶→該去游泳了→人家溢赤酸啦→該去游泳了→啊四點就關門了嘛→該去游泳了→......
惰性堅強啊!

加油,好嗎?
真不知道去年的十公斤是怎麼減掉的。



一定是靈魂的重量。






減肥的路還很長,照這樣的慢慢進度還有兩年要走。
25歲以前都來得及,不要輕易放棄。




不要那麼懶惰啊啊啊!
(連填個簡單的履歷都提不起勁是安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