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風  

猛然覺得我把這個網誌放置好久了喔,

但仔細一看上一篇也才Jun 02 Sat 2012,相隔兩個月而已嘛哈哈哈! 

 

 

 

這年頭有了萬惡FB,實在很少會寫網誌。

而且人肉搜索之恐怖,隨便一估狗我短暫的人生就赤裸裸呈現在世間。

雖然應該也沒有人會想要來估狗,但依照我這種嘴巴(鍵盤?)不饒人的習慣,

難保哪一天就嗯哼哼~ 

 

 

 

TEST、TEST,咳咳,其實這篇文章只是麥克風試音,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看我的網誌?

雖然每日人氣基本盤都有30、40人,但那應該都是廣告機器人吧?

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颱風走了,風雨反而變大啊,

明天該不會又要騎水上摩托車了?

水上摩托車  

我好~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