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放假進入第22天!未命名

最近的人生就是看看人力銀行寄來的媒合信,

怨嘆怎麼企業要的總是「萬能」助理,

(要會美工、行政、會計、打掃,最扯的一個還要懂音樂未命名

其餘就玩玩FB、幫阿母載影集,出門看漫畫,完畢。

 

沒錯!我的青春年華就這麼輕易的流逝了!

而且手腕的健康好像也不知不覺流逝了!

(玩個FB遊戲也能玩到手腕痛......未命名

 

 

 

22天來,比較有意義的事情:跟伶、葛、瑄回輔大吃八鍋!

2011-10-05 老同學吃八鍋

現在八鍋改成有瓦斯爐的桌子啦,品質和衛生有提升的感覺(錯覺)?

而且還用了小籃子裝雞蛋,自己打蛋卡促咪啦!未命名

不過對於下午要趕回去上課的學弟妹來說,這樣煮實在是太慢啦~哈哈哈。

 

也回去面對了助教......(掩面)

待業中最怕被人問到「最近在做什麼」了啦!

就、就、就在找工作啊!(眼神飄忽不定)

 

啊,我們有督促某瑄填履歷啦哈哈哈。

(硬要轉移話題)

 

 

 

京星港式飲茶家聚★

未命名

我們家多了超過180cm的小學弟豆豆~

合照都要墊腳,不然會被比下去啊喀喀。

 

第一次吃港式飲茶,我們訂了一個大圓桌,結果只坐了半桌有點好笑。

雖然有約學長姐,但到場最老的依然是我。

未命名

因為前一天才回前公司領薪水,所以抱著荷包必死的決心出席!

沒想到學弟妹都是小鳥胃,只點了幾道菜,平分下來不到一人300元。未命名

 

 

 

十月聯合慶生──我只是想唱歌♫

2011-10-15 十月聯合慶生

呼呼呼,十月壽星好多個,可惜沒有揪到壽星詹。

雖然我跟某KA白帥帥的站最中間,但壽星其實是翁桑和劉桑啊哈哈哈。

五個人唱十人以上的大包廂實在太享受~未命名

 

特地為了王不見王的伶與KA改時間,結果還是無法相遇。

就連臉頰消瘦的伶伶跑來吃老饕進補,也沒辦法與KAZA相會啊啊啊~

這是何等的命運!未命名  

 

 

 

 

 

 

最近還失心瘋,買了Lafit纖體活氧健身車(甜心粉紅)。未命名

Lafit纖體活氧健身車 

詳細介紹:http://www.lafit.com.tw/2010/slimbike.html

 

但我減肥的心只有三分鐘熱度,因為賣家動作很慢、出貨太拖,

從匯款到收貨都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就看著我那瘦巴巴的妹妹(據說是她們班上最瘦的),

在上面踩得不亦樂乎。未命名 

 

 

 

心情好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