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竟~為什麼吃個消耗導師時間預算(學校撥款每人70元)的聚餐,

要迢迢千里路跑到台大去咧?是的,這個問題問得好!

但是答案寶傑不知道、澔平不知道,而我,當然也不、知、道。

回顧一下之前的導生聚,不外乎就是便當、便當、便當,偶爾才跑稍微遠一點點去吃個老饕

(七個人一整桌吃飽飽這樣才860元呢,真是經濟實惠又滿足)

 

 

 

而今天呢,我們跑到了立德台大尊賢會館

老實說走著走著覺得有點小熟悉,原來就是去年我們比賽TAA會場的旁邊那一棟。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3號(台北捷運公館站銘傳國小出口)

‧訂位專線:(02)2364-5319

‧餐廳介紹:http://www.leaderhotel.com/taipei/content/restaurant.htm

因為我們是去吃下午茶,所以我就只貼下午茶資訊了。

‧下午茶時段:14:30 - 16:30(時光有點短暫)

‧下午茶價格:NT$199+10%(有台大學生證可以免+10%)

 

 

 

因為是跟老師吃飯,我也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像個痴漢一樣哈啊哈啊的四處猛拍,

痴漢

所以今天的食記就沒有半張照片了,各位看官兒請跟著我的文字敘述,激發您的想像力!

首先!

本館提供舒適恬靜的住宿外,設於二樓可提供180座位的Cafe'83,更以清新活力為主要訴求主題,匯集各式的料理,擷取義式料理的精采,法式料理的細膩和美式料理的豪邁,再次組合新紀元的美食經典。在一天的來臨之際,Cafe'83主廚貼心的為您提供準備活力早餐,為您身體加滿一天的,於午餐的時段我們以快速且精緻的餐點為您充電,在晚餐時段以優雅細膩的料理來安慰您一天的辛勞。

結束。(這很明顯就是複製貼上啊,而且那個油是怎麼回事? )

話說官網的介紹怎麼完全無視下午茶了......

嘛啊,反正就是一走進去覺得有點像是飯店Buffet,令人有點小小的期待。

但是,晃了一整圈之後就會發現沒什麼東西好選擇的。

 

一、生菜沙拉:我今天早餐在家才吃生菜沙拉啊......所以我就沒碰了。菜沒幾樣,都小小一盆。反倒是醬料種類莫名的多啊!

二、小蛋糕:我已經被阿母的手工蛋糕訓練到對蛋糕有免疫力了。切成一塊塊的方形,整體品質來說不差。(跟我家牛排、貴族牛排和*in house的比起來好吃很多很多很多)

三、烤吐司:應該是全麥吐司之類的吧?反正不白。有四種抹醬:黑黑的巧克力、黃黃的奶油、綠綠的奶油、橘橘的奶油,其實都還不錯吃。(這個人一片吐司抹四種)

四、奇怪的咖哩、關東煮、大布丁:沒碰。(好乾脆)

五、玉米濃湯、酸辣湯、看起來很像吃剩的甜湯:我只有喝濃湯,真的是濃稠到不可思議!比我家用起司和麵糊煮的還要稠稠稠N倍,老實說有點可怕。而且我繞了一圈又一圈找不到黑胡椒,有點傷心。

六、汽水、冰沙、咖啡:難得!真的難得!咖啡好喝耶。通常這種吃到飽的咖啡,都不合我意,真的難得有這種口感溫純、不酸的咖啡。(極度痛恨酸咖啡)

七、花茶:那區的薰衣草啊、枸杞什麼的瓶瓶罐罐,看起來還蠻齊全的,但是因為太熱就不想泡茶。

八、水果:葡萄柚、西瓜、哈密瓜、木瓜,台灣是水果王國,就毋須多說了。

九、沏仔麵:沒有服務人員,採自助式,讓你體驗台灣古早味兒。有油麵、米粉等,搭配肉臊。

十、鬆餅:也是自助式!好好玩哈哈哈哈哈哈啊!我烤出來超、美、的,好想多做幾個,可是沒有人要幫我吃!(逼迫伶伶跟我平分)搭配冰淇淋好吃到爆耶。

十一、冰淇淋、枝仔冰:冰淇淋是杜老爺的,餅乾甜筒不好吃,要搭配鬆餅啦!搭配鬆餅好~好~食~啊!

奇怪,列點出來好像蠻多東西可以吃的?

十二、洋蔥圈、義大利麵:不小心忘記它們倆了,跟我家牛排、貴族牛排比起來算好吃。(牛排館猛中槍

 

結論:一開始進去就做兩、三片鬆餅,然後中間用冰淇淋跟水果堆疊,

(可能要去偷夾小蛋糕上面的水果才比較搭)

淋上巧克力醬或蜂蜜,配上一杯咖啡!超完美的下午茶組合。

 

可惜我沒那麼做。

當我發現冰淇淋鬆餅好好吃的時候,已經十二分飽了。

相見恨晚。 

 

 

 

然後葛羅大人一直很討厭在下的額頭,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夾起來,就會被葛羅大人很委婉的勸告:「我覺得妳瀏海放下來比較好看喔!」

瀏海亂七八糟的覆蓋在前額,讓我既熱又煩躁耶。

力蝦:「我覺得妳夾起來很好看啊,臉有變長的感覺。」

 

美工萬能的葛羅大人與總是被打槍的外國人力蝦,我該相信誰?

 

 

 

arrow
arrow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