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年頭連拍個學士照都可以打開箱文了。(明明就是自己沒梗又很想打網誌)

老學長

「老學長」是照相館的名字,位於514巷藍灣旁邊的二樓。

當初還以為是要找哪位本系畢業的老學長來幫忙拍照咧......

繳交新台幣500元整,得到了團拍和個人照光碟各一片、個人照片12張。

 

學士服租借費好像是150元,可以借到七月再還,還蠻久的、很划算。

原本我們都是穿文學院的鵝黃領子,好不容易大費周章把老舊的黃領都搬回來後,

才知道第一屆傳播學院嶄新紅領正在加緊趕工中,所以班上表決等紅領出來再拍。

還好等待是值得的,紅領拍出來的效果很不錯。

 

 

 

先來打開個人照的小光碟,老闆你也太貼心,還附上修圖的過程。

傳說中,老學長會「修到讓爸媽認不出來」,讓我們來看看這驚悚過程吧!

 

這是最原始的檔案,我的肩膀跟臉型都還正常:

 原版照片

(為了避免被不肖人士拿去盜辦證件,請容許我馬賽克  )

 

步驟一,肩寬莫名加大:

修肩膀

 

步驟二,臉小了1/4:

 修臉型

 

步驟三,臉小了1/3:

再修!

 

步驟四,肌膚零瑕疵:

 無瑕的皮膚

這誰啊?我媽說:「這照片根本不能用啊。」

老學長把我的方正肉臉修成橢圓臉,難怪拿到照片的時候就想說頭髮怎麼捲捲的?

修臉修到我的頭髮都捲了啦!

 

覺得上面幾張圖看不出修圖程序嗎?

貼心媺又來囉,直接做成GIF動畫:

老學長讓爸媽認不出孩子

老爸表示:「謀蝦港。」(台語:不太一樣)

 

 

 

 

 

 

看完個人照,接著來看看團體照,不知道當天出席的到底有幾位同學?

(廣告系要早起、不遲到,是一件艱難的SSS級任務)

沒關係,老學長在資料夾都寫得清清楚楚:「廣告 外拍團體學士照 57人」。

 

出席率還蠻高的嘛!

 

老實說在文友樓前拍完我就累了,接下來還要轉戰中美堂、校門口、外語學院的草坪......  

 

老學長非常折騰人,前面被壓得很辛苦,後面跳得也不輕鬆。

 

這個AD倒是意外的好看!

AD意外的好看 

排在隊伍裡時只覺得亂亂的。

 

最後分成小組拍照:

 不知所謂的花

真的很累,完全不想研究有什麼姿勢可以擺,不結屎面就不錯了!  

 

其他組都好奔放:

別組都很奔放  

 

這畢業照,大概是我從求學生涯以來最慘烈的一次。

以前悲慘的點是每張笑容都一樣,像複製貼上。

(因為我天生不會笑哈哈

這次是太陽很閃耀,眼睛全都睜不開,別人是正常臉配瞇瞇眼,

我是方正大肉臉配上丟人現眼......只能慶幸還好我沒買畢冊?  

 

 

 

最後放的是經典必拍:拋學士帽! 

手癢又做成GIF

哈哈哈,老學長用連拍,把我帽子砸到踢福你的實況都記錄下來了......

往上拋我真的拋不直耶。  

其他誰又被誰砸到呢?不要問,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