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也不是自己願意當美女;
醜女也不是自己願意當醜女。


美女,就算有能力,別人也只會覺得那又如何?
偶爾酸個幾句,反正就算沒有能力妳也能靠外貌吃飯。
花瓶擺在那邊,也是賞心悅目的。

再努力也沒用,沒有人在乎。


醜女,就算有能力,別人也只會覺得那是應該的。
畢竟沒有了能力妳還剩下什麼東西?
噁心醜陋討人厭,去去醜女走。

不努力不行,因為除了努力還真不知道能給別人看到什麼了。


那不美也不醜的呢?
啊不好意思,我們沒有中庸之道這個選項,
為了避免所有人都選擇「無意見」,請妳認份選邊站。

要嘛濃妝豔抹、微整形跑去美女區,
不然就乖乖給我待在懶散醜女區。












那,男生咧?

嘛啊,帥有什麼用?
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所以有能力最重要。

女生對於外表真的都很寬容大量,
沒看到美女總是嫁給醜不拉雞的禿頭肥肚男,
只因對方真的很有(貝)才能。

還有只要你有一計之長,
不管是唱歌、跳舞、打球、樂器......
女生們似乎都會瞎了眼大叫你好帥好帥。
這點真的很妙。

女生太酷了。

好啦,其實是我跟男生也不太熟,
不知道有什麼好寫的。











所以這篇重點是什麼?
好像也沒有重點,純粹只是有感而發。

我算是醜女區高忠誠度的啊,還是說重度使用者?
(硬要套入感覺超不搭嘎)
偏偏還不努力,真的很糟糕呢。


老實說我的人生終極目標是當個宅媽啊。


我不要當宅女,我要當宅媽。

快,幫我介紹相親。
我要一畢業就去當快樂宅媽媽。




洗手作羹湯。


「啊,廚房冒出濃濃黑煙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