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1996年,
是個流行Call機的年代,
那年,我八歲。

所以,
我不懂你們這些穿著藍色制服的大哥哥、大姐姐在「幹」什麼。

雖然現在是西元2009年,
我,二十歲。

九降風我還是不懂你啊!(對著窗外吶喊)
還是很感謝被踢大德,借了我DVD。

其實我很蹧蹋它,對不起。

狂按快轉、快轉、快轉......
可能是因為上午看了太多晦暗的五分鐘短片,
頭好痛,晚上寫劇本也寫到頭好痛。

劇情高潮在哪裡?(快轉)
轉折在哪裡?(快轉)
啊,色色的畫面,雖然不是十八禁,
因為我年幼無知的妹妹在旁邊所以也快轉。

沒死人?
沒樂團?
沒大分裂、大和解?

天哪,我對九降風誤會好深喔。






然後咧?接下來劇情是什麼?


















啊,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