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生兒平均體重為3.3 公斤,

原來除了頭太大顆這點很畸形以外,我當年的體重還是在平均值內啊。
我是喝菲仕蘭長大的!幼稚園畢業就頭好壯壯把出生時的小數點往後移。
接下來到底發生什麼詭異的事件,讓我小學每年成長十公斤呢?好神秘。
明明記得自己白飯都吃半碗啊......

看到這篇文章真的很感慨,活脫脫是我跟我爸的寫照!
《減重學男人 就能瘦更快》
我家老爸已經從破百公斤的巨無霸變成比我瘦的鬆皮老頭子,
反觀自己又邁入體重顛峰期。

每次減肥都只有三分鐘熱度,這火力完全不足,沒辦法燃燒脂肪。
把吃東西當作抒發情緒或打發時間的管道,總是受心情的影響而暴飲暴食,
讓自己越吃越多越胖,心情越變越差,成為惡性循環。

好無力喔。
我好像戒不了肥胖,成癮了。

叫我想想漂亮的衣服?
可是我從小就沒有很愛漂亮啊......
加上阿母的教育,看著那些騷包女生只會覺得是浪費金錢的三八阿花。
(不過我把錢都浪費在食物上就是了)

叫我想想男人?
談戀愛什麼的,說不想當然是騙人的。
不然幹嘛每次看完漫畫小說都心兒砰砰跳,一邊感慨青春已逝。
覺得人類都要依外表擇偶,因為只看得到外包裝,沒有辦法看穿內容物,真的很可悲。
但是如果全面進化成以精神交流溝通的世界,也太噁心。

人類補完計劃?











接下來是鬱悶姐今天跟我聊天的內容:
如果說完全控制不住的討論是脫軌的自強號,
那悲催的鬱悶姐就是脆弱的柵欄,
而我則是在旁邊看著柵欄被撞飛的小草。

「脫軌的自強號、脆弱的柵欄和旁邊的小草。」

好喜歡這場景,剛剛試著用繪圖板來表達這意境,
但是完全畫不出來呀哈哈哈哈!

這張圖是劉さん今天去遊玩的照片,
雖然沒有自強號,但我還是借來用了!


鬱悶姐表示:「被自強號撞飛的柵欄,小草妳為何在一旁無視?!」

唉呀,

「因為小草仰望的是藍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