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怎麼說呢......
雖然裝備歐吉桑的大圓肚跟歐巴桑的肥屁股,
而且有客服四個月的經驗值,
但是我客訴的等級完全沒有提升耶!











剛剛去全聯福利中心看到清掃用的塑膠手套,
福利價30元,比小北百貨便宜,
就決定是它了!

沒想到拿去櫃檯結帳,嗶──
「38元。」店員小姐冷冷的說。
欸?可是我剛剛在樓上看是30元耶!
「我們價卡換了,以電腦刷出來的為準。」依然冷淡的語調。

喔......是喔?真的嗎?
我默默把手套拿回去樓上放,
順便再確認一次價目牌,真的寫30元啊。
真是奇怪了,
我不死心跑去問在樓上擺商品的兩位男店員。

「請問你們價格是以價卡為準?還是電腦刷出來為準?」

以價卡為準啊!」喔喔喔,我得到關鍵句!

於是乎我就帶著兩位店員到手套架子那邊,
指給他們看。

「喔,價卡沒有改到喔,不好意思。
 那妳結帳了嗎?」

「還沒,剛剛聽到是38元我就拿上來放了。
 所以是38元喔?」

「喔,那妳還要嗎?」店員把錯誤的價卡拔掉。

「......38元我就不要了。」

就這樣,事件結束了。











不是這樣吧!
根據我當客服四個月的經驗,
這個時候該如何當奧客呢?



第一式:在櫃檯結帳時要突然變臉。

「什麼?什麼以電腦刷出來為準,我管你們價卡有沒有換過!
 啊你們樓上就是寫30元啊,不然妳自己上去給我看看!
 你們全聯是這樣欺騙消費者的嗎?叫你們主管給我出來!


第二式:在店員說不好意思的時候變臉。

「不好意思!你們就只會說不好意思!
 價卡沒換到是我的問題嗎?你們價格擺在這邊就是要讓消費者看的啊!
 一句不好意思就沒事了嗎?
 要是我不記得價格,就直接結帳不是被你們騙騙去了嗎?
 跟工讀生講沒有用啦,叫你們主管給我出來!


第三式:隨時隨地都可以變臉,然後召喚主管。

「啊啊啊啊啊啊啊──*#&@%$~?!
 叫你們主管給我出來!

使用第三式的時候記得搭配慘絕人寰的失心瘋尖叫,
效果會加成喔。





嘛啊,結果我什麼都沒做,
就變成單純「提醒工讀生價卡沒改到的消費者」。


我還需要多多磨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