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想等顯卡回家後,
再來打個華麗麗的抱怨文
但是我真的受不了啦啊啊啊啊啊!

大概是這個月初開始,
我的電腦會不定時的黑頻,
就是整個螢幕會直接跳掉、沒訊號,
只能重新開機,
本來以為是遊戲程式的問題......

沒想到,在上週日黑頻之後就再也開不了機!
晚上抱去燦坤檢修,
(沒辦法,我沒有認識那種隨叫隨到的電腦高手高高手)
真的很黑耶,因為我這台不是在燦坤買的,
所以他光是檢查哪裡出了問題?

這樣就要價新台幣三百元整

還好我錢包裡面剛好有三張百鈔,
不然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走出去......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燦坤技師這樣摸兩下,說是華碩顯卡有問題啦!

幫忙送回原廠檢修,還要再加三百元。
哇,燦坤好棒喔......

花惹發!

我自己親自跑一趟!











上週一,跑了一趟華山附近的華碩原廠,
什麼華碩皇家俱樂部......這什麼蠢死人的名字。
害我以為跑錯地方。

當時的我好傻、好天真,
以為華碩是個大品牌,應該很阿沙力,
當下就換一個新顯卡給我吧喔呵呵。(掩嘴笑)

結果,
代誌果然沒有憨人想得這麼簡單!

送修要三個工作天,天啊啊啊啊!
我當晚要交報告給組長耶,沒電腦能活著看見明天的太陽嗎?
只好跑去投靠肉姐。

後來靠著翁出借的小筆電,過了三天。

上週四下午我狂打維修狀態查詢電話,
很好......都沒人要接,還播了兩分鐘的廣告給我聽,
電話錢都不是錢逆!(震怒)

晚上,終於有人接電話了!
「顯卡確定有問題,零件調貨要等到下週。」
啊,這樣啊?
那是要下週幾呢?
我天天都盼望著顯卡快回家,
沒電腦簡直要我成仙嘛喔呵呵。

「不知道。」
嗯?什麼?
是我聽錯還妳講錯?怎麼可能不知道嘛!(燦笑)

電話那頭的小姐堅定的說出:「不知道。」











哇,我就靠著翁的小筆電支援,
好不容易撐到了今天呢!
我家的顯卡肯定快要回家了吧?
打個電話關心一下囉。(燦笑)

「零件調貨需要三、五天!」

哇,她說我的零件申請紀錄是27號耶,
那不就是今天嘛~哇嗚!
所以是從今天開始要等調貨三、五天耶!
等完三、五天,維修不知又要等幾天耶!
好促咪喔!

我家就只有一台電腦,華碩你是要逼死誰啊!
查資料要電腦、打報告要電腦、收信要電腦、娛樂要電腦......
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又不給我一張備用顯卡,
是要我等到天荒地老逆?

我媽在旁邊一直叫我去找華碩老闆啦,
「罵接電話的小姐沒有意義,去把老闆抓出來罵啦!」
阿母......我哪知道華碩老闆電話是幾番蛤?






華碩你手腳可不可以快一點?

就算是保固期內維修不收費,也不用這樣折磨消費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