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打網誌!
可是我沒梗!
因為我天天都在Online Game。

所以這篇鷹該沒笑點,
請體諒一個只會打Game的廢人。(鞠躬)

當我關掉遊戲之後又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原來遊戲已經是我排除一切、逃到沒地方逃的最後一小塊聖地了。

明明是逃避現實社會躲進虛擬的遊戲,
卻又在其中創造小小的社會,
人類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一個人看著螢幕大笑,
對著螢幕裡的小小角色的一舉一動而牽引著內心......
啊、難道這就是戀愛嗎?
(被拖出去踹了又踹踹了再踹)











想出門又沒錢。

然後回顧一下每年的網誌,
(進VCR)
就會發現我年年都在喊窮沒出門......
狗改不了吃屎啊!
是不是該去吃屎才對得起父母、對得起國家、對得起天地良心?

啊說到吃,
我今天做夢夢到自己去韓國玩耶,
結果完全沒吃到泡菜有點震怒。

然後發現老饕小吃店的第一桌客人,
居然有阿部寬、周星馳、劉德華......等。
真的是很奇妙的組合,
然後我就一直努力要鑽進我腳踏車前輪的縫隙中,
那似乎是通往異次元宿舍的入口。

OVER。

有哪位解夢大師可以分析一下這傢伙的腦袋瓜裡裝了什麼廢渣?

說到了腦袋,
就不免俗的要提一下腦袋上的好夥伴、好伴侶,
就是:毛!

說到這頂上的小毛毛啊,真是讓人覺得困擾。

看了自己歷年來的定裝照(並沒有這種東西)
果然還是短毛最帥、最MAN、最自然、最好整理。
最適合我,但那又不是百分之百的我。
因為麵麵的大叔心中,也是有潛藏著小小的少女之花啊哈哈。
(雀躍小跳步跑走)

偶爾也想要走飄逸路線啊嘎嘎嘎!


啊,還是砍掉重練比較快啦。
悲催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