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老天爺一直做球給我,

但是我不斷的頭錘、手敲、腳踢......
通通打回去!

這什麼奇怪的守門員性格?

(明明沒在看世足,網誌也要參一腳)


上帝還為我開了氣窗、紗窗、鋁門窗,
但我還是坐在原地搖擺不定。

雖然表面上平靜無波,
其實已經有點開始相信你了!
搖~擺~人~生~

牆頭草,兩邊倒?

不不不,
有沒有發現草的根部,從頭到尾都沒有移動過耶。

其實我根本是底盤超強健的不倒翁嘛!

地面上畫了三個圈圈,
打工、放假、實習,
偏偏這不倒翁的底座,
穩穩放在「放假」的圈圈上,
怎麼搖擺,還是在同一個圈圈上。

頂多擦到其他兩個圈的邊。


剛剛搜尋到的這張圖好有道理,


「不倒翁,雖然不會摔倒,但也因此不會前進一步。」

真的,我怕痛、怕摔,
又愛面子,總是挑最安全的選項。

都沒有成長。


唉。


但又覺得這樣輕鬆的人生也不壞,
真的沒有成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