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考的能力,人一定要有想法。
沒有IDEA,根本是腦死。(這是聖諭)
COW!我真的沒想法。

奔牛節你好棘手,老實說我一直以為你是個跟牛肉麵節有關係的東西。
或者是可以在台北街頭看到一大群鬥牛士跟牛之類的東西。
每次看到那花花醜醜的牛,都提不起興趣。
又不是把白白的牛體全添上顏色就是藝術了......
(但是我在つまらない人哲課的時候又覺得,
只要放開心胸一切都是藝術了,
所以根本是為反對而反對、為叛逆而叛逆就對了。)

看了很不酥湖啊不酥湖。

我得了好像天天都要開會又好像沒有要開會的病。

也得了每天坐在電腦前面好像有事要做又好像沒有事要做的病。
啊啊啊,到底是無病呻吟還是全身上下都有病。
既健康又不健康的人生,充滿矛盾。

 

 

 

 

咳咳,覺得最近真的變冷了。
好想要買一件有點厚又不太厚的漂亮外套,
跟一條有點薄又不太薄的圍巾(是叫做領巾嗎?)

短靴(因為我猜想長靴會卡小腿)、帆布鞋、皮質背包、錢包、手機套、相機袋、筆袋、星巴克杯、手錶、眼鏡......想要的東西很多啊。

但是我從小到大都很有自制力,不知道怎麼花也不敢花更沒得花。
大概只有對些食物類沒有自制力吧。
畢竟......所以......,唉。
可是最近討厭出門吃東西,為什麼出門就要吃東西,為什麼要出門吃東西?
在家吃免錢很好很省很方便啊。
可不可以不要約我吃東西,吃吃南北唄,嘖。
討厭花錢,更討厭錢變成食物被我吃下肚,消化吸收之後變成身上的肉,
要花更多精力與金錢去消耗它,這是什麼他X的惡性循環。

這幾天整個多愁善感了起來。

稍稍萌發的心花,總是含苞就凋謝。

也不知道到底是自制力太強還是太過理性太過冷靜太過自卑?
極度自信自負的自卑,簡單來說是個變態です。

我是個XX,也希望有人能夠把我當成XX,
並沒有不想要當XX,也不沒有不把自己當XX,
只是這個社會似乎沒有把我當成XX吧。


我生理期不要理我。

XX。

 

 

來跳支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