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在此澄清與聲明
昨天選幹部我都沒有提名啊。
都是坐在前排的同學們跟我明示或暗示,
經過公平公正公開的提名才寫上黑板的。

至於獲得班上同學青睞而成為幹部的人呢,
想要知道是誰提名你來好好謝票的話......
就看看下次在LF110上課時坐前排的有誰吧。

我怎麼可能記得誰提名誰啊!

 

 

 

 

糟糕,跟漫長無趣的暑假相比,
開學後一堆有的沒的小事都可以寫。

連分個組都可以拿來說嘴。
(以下提到的人名,都以哥、姐表示尊敬)

吼吼吼,才開學第三天,
分組、分組、分組!
一直要分組,超膩的啦。
因為每次都在那邊猜拳,怎麼拆都不會人數剛剛好。

今天上午的課,
我們的王牌伶姐超搶手,
拳都不用猜,
可人兒就這麼跟我們說掰掰。

另一張王牌葛羅姐是根本在地球遙遠的那一端跟我們揮揮衣袖,
(啊啊啊絕望啦,我對傳播統計感到絕望啦啊啊啊啊啊)
不帶走一片雲彩。

在這種情況之下,我跑去投靠肉姐。
跟妤姐、靈果姐、BIN哥、乒乓哥、被踢姐、烘姐,
成了絕妙的全新組合。

BIN哥在揪人的時候,
問說我跟被踢姐有沒有心結?

有啊!怎麼可能沒有!

她居然心機到給我好吃的ㄧ塊巧克力跟一顆糖果,
想要讓我越來越往龐然大物的體型邁進!
真是太糟糕了,
怎麼可以讓她得逞!

所以我又拿了一顆糖果。











中午難得留在學校附近吃飯。
因為我昨天說了一句:「沒吃過好吃的烤鴨耶。」
老母就拉著老爹跑去淡水買了,
所以家裡沒大人。
(不過買回來的烤鴨不好吃、阿給也不好吃,只有草莓大福跟泡芙還OK)

從514巷走到建國一路,
餐廳幾乎間間爆滿,今天不是星期三嘛!
大家不是應該快快回家或去逛街嘛!
怎麼那麼多人超可怕的。

最後在蜜而可花了新台幣113元,
吃了普通的肉醬義大利麵跟超難喝冰咖啡,
想想以後還是在家吃吃泡麵就好了,
嘖嘖。

輔大是美食沙漠。
沒工作還這樣亂花錢可不行。







接著跑去參觀「高溫魚蝦」公寓。
感覺還不錯耶,
跟學校宿舍比起來空間比較大。
有浴室、有廚房、有冰箱、有洗衣機!
趁還有床位,翁妳趕快搬進去住啦。XD


而且高溫她們有養折耳貓耶。
(可參照下圖,為網路搜尋到的圖片)


比上圖這隻還要大一點。

名字叫做「憨面」(台語),
力蝦果然不出我所料,不會唸。XDDDD

好可愛,而且不會臭耶?
我想像中寵物應該都是很臭的,
有股特殊的體味,或者是便溺味。

唯一的缺點是,牠很會掉毛。










網誌接近尾聲了,
該把標題中的「心兒怦怦跳」解釋一下啦。

下午貓玩得差不多,
就去上七八節輔系日文的課了。

整堂課從老師要點人問輔系理由開始,
我的心臟就一直怦怦跳啊,
有點呼吸不到氧氣......
覺得莫名緊張,是空氣循環不良嗎?
還是我要中風了?

後來當老師介紹起到日本旅遊的照片時,
就好很多了......呼呼。

糟糕糟糕,
看完一堆照片後,
突然好想存錢!

想到日本玩啊啊啊!







啊還有,
想跟MSN哥(姐?)來個真心話大告白,
強制人家更新是怎樣啦!
不更新還不給用......

我就是喜歡用舊版啊混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