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今天力蝦在我家,
完成來台兩年多以來的夢想!




到底是什麼這麼浩大的夢想,需要花上兩年才能達成?




答案是:吃台灣的家常菜




呃,這好像不是很難,
可是都沒有刻意去做,
順其自然之下居然要耗費兩年的光陰。











今天本來預定要騎機車載張咿哈去買衣服的說,
可是腳廢了。
真是歹勢!

昨天從腳底板腫到小腿都硬梆梆的,
活似上了石膏。
今天狀況好很多。

而力蝦因為自己一個人待在宿舍,
覺得太過冷清所以跑來找我開講。
在家吃吃、喝喝、睡睡。

力蝦:「我本來以為晚餐要在老饕吃的!」

咦,我想說老爸煮晚餐本來就要煮四人份,
直接多煮一份這樣比較方便啊。
乾脆一起在家裡吃ㄧ吃就好。

「沒想到我終於吃到台灣的家庭料理。」

對吼!這是力蝦一直以來的願望耶,
就這麼不經意的達成了。

‧今日菜單:

 芥藍牛肉
 蜜汁排骨
 炒空心菜
 白  飯


後來力蝦還買了三塊蛋糕當回禮咧,
讓您破費了!


雖然媽媽嘴巴上說幹嘛這麼客氣,
不過臉上看起來倒是很開心。











對了,今年中秋節有沒有誰家要烤肉的啊?
(我家都不烤的)
突然有點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