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家電腦一定是雌性,
女人心海底針啦!
我一點也不懂她!(撞頭)

七月底的時候,
是電腦用到一半會自己燒到斷電跳掉,
在第六度燒掉之後,我以為她壽終正寢之後......
在絕望的兩週修身養息,她迴光返照

原本以為她至少能夠陪伴我到開學,
這週三下午又掛掉了,
晚上狂按開關試了好多遍......
開了啊!(擦汗)

接著今天早上,
我按!嗶──(消音)
又開不了了妳是安怎!

經過兩天的急救,我徹底感到絕望......
都做好換電腦的心理準備了,
剛剛電源就那麼一按,嗶──(消音)

為什麼妳又能開了妳說說看!


◢▆▅▄▃拜╰(〒皿〒)╯託▃▄▅▇◣
(這最近很流行)


之前看小回的網誌,
她形容她家電腦是「腹黑執事」。

那我想我家電腦一定是個完全不受控制的女僕!
而且是傲嬌屬性的啦!
吃軟不吃硬、不對,應該是軟硬不吃?

我根本搞不懂她啊!

完全不清楚啟動電源的觸發條件是什麼?

時間早上、下午、晚上?
溫度、溼度?(您要吹冷氣還是電風扇?)
用力連續狂戳還是閒歇戳?

天哪,
這是什麼超難的隱藏任務啦!
別再這樣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