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每天面對著一成不變的網誌發呆,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就算沒梗也要新增一篇啊啊啊!



沒電腦的時候明明文思泉湧的說。



我的電腦啊......
在上個月的時候歷經了三次重灌、六度燒到自動跳掉
不知道是因為天氣悶熱、主機散熱不良,
還是電腦從高一用到現在實在太過老舊,
總之在它第六次燒到自動斷電時,
無論怎麼試,就再也開不起來啦......

本想說就讓它壽終正寢,
但經過漫長兩週的無電腦狀態,
無聊到崩潰的我把插頭一插、開機鈕一按......

靠杯啊它還真的迴光返照啦!


不知道能撐多久啊!
希望別在我做正事的時候突然安息才好。

嘛,總是掛在線上的我暫時回來了。

家裡瞬間少了一萬多的開銷,著實鬆了一大口氣,
畢竟最近家裡生意真的很不好啊。
(來喔,學生們趕快回籠吃飯喲)
但是沒辦法換新電腦,又覺得有點可惜啊嘎嘎......





耶,看到小大一漸漸一個一個冒出頭啦......
真的有種自己老了呢的寂寞感耶。

我是老大三。
(那大四該叫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