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結束了,兩梯的廣告營!
以下有媺式碎碎唸,
不想看就直接拉到下面有「悄悄話大聲說」。
(其實就是另一段碎碎唸)

經過了今天的總檢討會,
才知道自己的網宣組簡直就是自由、平等、博愛。
因為人少啊,沒有什麼太過複雜的事情需要處理。
(只有我家電腦爛到爆炸跟連不上學校主機會氣死)

其實簡單用台語來說,就是:「互相啦!」
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要將心比心,其實每個人都有在做事,
只是你不知道,你沒看到。
人都只能夠看到別人的缺點,而無法看到自己的缺點。

說得容易哪,我很相信人性。

人性本惡。(咦!?)

人都是從自己的角度看世界,將心比心真的做不到。
太困難了,又不是神仙。

好啦,都在批評別人,我也來檢討檢討自己。
網宣的工作,我問心無愧。
幾乎每晚都待在電腦前忙,排解疑難雜症。
只是有時候學校主機掛掉,
無法及時更新網頁,這我就沒辦法控制。

在廣告營的部份,
其實當初西瓜跟肉肉有找我當隊輔。
但是在下是個貪生怕死的小孬孬,
而且很想要找到打工,
(結果時至今日還是沒找到,報應否?)
所以成為了幽靈機動組。

有缺就補,有忙就幫。

一梯就是在學術與生活間打混打雜這樣。
二梯茫然的成為學術、網宣雙組頭。

在大家協助支援之下,算是平安度過了?
有著寬闊厚實肩膀與脆弱玻璃心的我,
這四天都沒哭耶!(驕傲)
有時候會有點鼻酸,但是都有忍住呢!(跩)

發現自己大概還是適合生活組吧。
去年就是當生活組的。
就是默默的打雜,默默的清理,
然後大家看在眼裡都會感謝你。

學術組真的很噁心。

人手不足、要提早場佈、找老師、注意老師餐點、課程結束善後、沒有時間也沒有東西吃、明明自己也很累但還是要惡魔般的拍醒大家(Oh,body touch!),還有跑上跑下以及跑上跑下跟跑上跑下......

最傷心的點就是,你很忙、你很累、你沒時間休息,
但是因為人都討厭上課,所以感謝時間總是會忘記你。

不過網宣組、公關組、財務組......也一樣會被遺忘。

也不會有人想要來找我們拍照......(畫圈圈)

 

 

 

 

好,沉悶的時間結束,
要來進行「悄悄話大聲說」啦!

哈哈哈,看我多環保,用網誌打悄悄話,
這樣就不會浪費紙張了呢。
(其實是太累沒力氣寫字)

 

超‧機動組的檸檬:
來,這是你的獎狀!(重複N次)
非常感謝你的大力相助,
不愧是我們網宣接班人啊哈哈哈哈!
不管是在上課、攝影、提案,
你都能夠給予全力的支援,
真的讓我這個代理學術感到非常安心。

 

水哥:
PPT專業點手,辛苦你了!
既可靠又有用,
明年換你們啦,哼哼哼......(奸笑)

 

RAP狗哥:
二梯總是要麻煩你開教室、確認檔案等等,
關於場器啦哩啦雜的事情,
都非常感謝你!

 

被嫌棄的翰文:
「我媽媽說我是女生耶!」(遮肚子)
你知道的,梗就是要有頭有尾,
盡量利用,玩到煩這樣。
你很有用啦,大概。

 

柔瑩與叮叮:
妳們接了很多活動,還要忙學術組,辛苦了!
總是麻煩妳們做些倒茶水、貼海報等等的瑣事,
而且還把遞麥克風跟發點數這種重責大任,
(這工作會讓人很徬徨XD)
壓到妳們身上,真是抱歉哪!
感謝有妳們。

 

冰山姊姊與小蘭姐姐:
(硬是要玩這梗XD)
提案辛苦了!
還有暗房、暗房、暗房,以及上課的部份。
喔,上台我好緊張喔。(抖)

 

Yoube:
星巴樂?星冰克?XD
謝謝妳在我背後,提醒我要呼吸!
吸~吐~吸~吐~
不然檢討會就窒息而死了吧。
這四天來,大二學術只有妳跟我都在呢!(拭淚)
耶耶,結束啦!結束啦!
再也不用擔心遲到啦!哈哈哈。

 

一號小弟Violin:
王牌主持人耶!
提案競賽有了妳,
簡直就是畫龍點睛啊啊啊!
不好意思,講稿什麼的都麻煩妳自己想啊......
非常感謝!(鞠躬)

 

二號小弟KAZA:
這幾天的接觸好像就是一起跑腿,
不然就是請妳跑腿喔。
看妳在睡覺我好羨慕......(學術之淚)
喔,我的坐椅算是修好了吧?
週三晚上,我自己用鐵絲把它纏一纏了,
搞到十二點才進家門,結果都沒有力氣寫悄悄話哈哈哈。

 

翁辛苦:
感謝妳前來支援學術。
(啊是說我自己也是支援的)
沒有妳在我會很撒咪西啦!!!
總之這是一個無辜受害者循環吧。
感謝有妳,學術人力才不會枯竭;
感謝有妳,買了東西才能夠請錢。
二梯學術不能沒有妳啊啊啊!

 

陳妤不是陳媺:
生活好媽媽!
我的腳踏車說這幾天它跟妳比較熟耶......
嘖。(主人吃味)
感謝妳把我們餵飽飽,
還有幫老師準備便當、隊員準備點心。
快生一個陳蝦吧!



疲憊太陽神肉肉:
從廣告營前置,煩妳煩到廣告營的當下呢。
網宣怎麼會有這麼多雜七雜八的問題要回咧,太神奇。
不過妳都能給我答案耶,超完美總召!
收工、收工。
啊,妳的老饕還有餘額快來吃哈。

 

月神佳憶:
帶公視辛苦了!
不好意思,我都把學術組的人扣緊緊,
沒讓半個跟妳去,真的很辛苦妳!

 

晴天:
喔,我一梯的時候只有一張悄悄話耶。
就是妳寫的。(淚)
馬拉松式的課程加上兩梯隊輔,
真的是非常疲憊啊!
營隊結束之後,好好的放鬆唄!

 

阿溫溫:
我愛死妳啦!最佳網宣組員!
當我Call out求助時,妳能夠完全支援,
我真的好感動。
還有廣告營的官網,在我只出一張嘴的情況之下,
就能夠完整呈現,真是太感謝啦!
LOVE!(告白xN)

 

伶伶:
一梯辛苦了,是說我感受不到,
妳把我帶在身邊是當做學術代理組頭培訓啊......
(完全以為自己二梯是當組員幫忙)
二梯也辛苦了,出門在外還得一直接聽我們的Call out求救。
我有盡力保護學術組喔。

 

呂、詹:
(這名稱也太簡潔)
一梯辛苦了,把淚擦乾再出發唄。
我二梯都沒鐵了心,
妳們要怎麼報答我啊?(驕傲)

 

拍照裝可愛的蛋:
......(用眼神溝通)

 

B.B.:
你當隊輔也辛苦了!
要跟著野孩子與野孩好們跑跑跳跳,
不知道這幾天有多消瘦啊......
蘇波西尼爾帥呆啦。

 

西瓜瓜瓜瓜:
生日快樂!
幾歲我們就不要算出來好了......
這是女人的秘密。
啊哈哈哈哈哈。

 

也謝謝雙胞胎姊姊AA五干達的莉香
收到妳們的悄悄話真是令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啊啊啊!
多麼貼心的孩子啊啊啊啊!妳們好可愛!


再來就是感謝廣告營各組啦!
總召組、隊輔組、活動組、攝影組、財務組、公關組、美宣組、場器組、生活組......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
就自己掌聲鼓勵鼓勵!耶咿!









我好想看命運走馬燈喔。
(學術在忙都沒看到影片)

 

 

還想要鐵心腸跟硬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