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腺崩壞了。

我突然很想流浪,想要消失一個星期,不想總是待在電腦前面......但最終我還是坐在這裡。

今天算是交出了期中考週的最後作業,金犢獎的平面廣告設計。

沒有打算報名參加,因為打從這個作業一開始,就沒有認真做過。總是在上課前一晚,匆匆忙忙的趕出進度,這種作品,真是既膚淺又敷衍。拿去報名真是汙辱報名費,討債錢。

但看同學們各個興致勃勃的,又開始煩惱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交作業時還是順便問了老師,「我這作品應該不需要報名吧?」

「不報名就明年再見!」嘖,這種對每個同學都講的,不是我要的答案。

「好啊,明年見。」反正我明年又還沒畢業。

然後就在我走回位置上的同時,淚腺崩壞了。

 

 

 

 

毫無預兆、毫無理由,套句言情小說常用的一句話,我的眼淚就像斷了線的珍珠(天哪!這句也太不適合我),霹靂啪啦、叮叮噹噹、噗哇噗哇......(這算什麼狀聲詞?)的宣洩。

「大哥,妳怎麼了?」翁辛苦問道。

「我不知道啊?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感覺真的很莫名奇妙,體內的我很理智,但是淚腺完全不受控制,「哭屁啊我!」

「不要哭了!乖喔。」接著,伶伶、葛羅、KAZA、崩潰宇、加魚都開始安慰我。「別難過了啦!」

要是真的難過,有人待在你身邊安慰真的是揪甘心的感覺。

......但我不難過啊?

我真的不難過,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眼淚狂噴。所以被大家團團圍住我只能說聲感謝,但是不感動。(好過份)

因為真的很莫名奇妙嘛。

我不難過啊?(疑惑)

後來看到老師走回教室,我打算趕快溜走,不想被發現在哭,因為沒有任何理由很難解釋......難道要說我卡到陰嗎?

但是出教室時還是被看到了啊啊啊啊啊!老師你走開啦啦啦啦啦!不要關心我、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哭了啦!(崩潰)

繼崩潰宇之後,我也要成為崩潰媺嗎?

今天的崩潰宇真的很崩潰,在台上拿著麥克風報告說:「我要崩潰了啦!」很有笑點。崩潰宇妳什麼時候變那麼OPEN了?雖然是背對著大家(看電腦螢幕報告),但是直接用麥克風講出內心話,真是令人料想不到。

廣告系害人不淺啊。

把好好一個女孩子變成那樣(?)......

 

 

 

 

下樓梯準備回家,葛羅還追著下來,「乖啊,別哭了!」

「我又不壞。」超理智。

「啊?」

「我是說,我又不壞,幹嘛大家都叫我乖。」糾結的點太奇妙。

葛羅有點傻住,「啊哈哈哈,因為妳崩『壞』了啊!」對啦,我的淚腺整個崩壞了。

一路就這麼邊騎著腳踏車,邊哭著回家。恐怖的大紅鼻子,應該嚇傻不少路人。

回家之後還接到伶伶的簡訊、在戰場的KAZA關心電話。因為講手機太大聲,被小六的妹妹聽到,她還指著我笑說是「愛哭鬼」......這種幾百年前就知道的事實還需要妳特地講出來嗎?

沒那麼嚴重啦!

大概是我太久沒哭,需要壓力釋放吧?(明明就考完試了還哭)

唉,到了晚上,突然好想流浪,好想乾脆地消失一整週啊。但是除了泰山、新莊、板橋、西門町、士林、淡水......我還真的不知道有哪裡可以去?好惆悵。

不想要再整天待在電腦前面了,不是網宣工作就是敲MSN、逛部落格,連看動漫都提不起勁了,我的人生到底還剩下什麼啊?

 


最後,我,還是坐在電腦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