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飛車搶劫都是電視新聞上才有的事,
它真的會發生在你的左右!
而且就發生在剛剛的台麗街。

有人不知道台麗街嗎?
就是輔大旁的514巷走到底。

剛剛我媽和妹妹從輔大附近吃三商巧福走回來, 
(大約下午一點四十五分)  
才小六的妹妹手拿提袋晃啊甩的,
走在台麗街、大約靠近燦坤的時候,
被共乘一台機車的兩人組,搶走了我妹手上的袋子!

「喂!!!!!!!!」

當下她只來得及大喊一聲喂,
眼睜睜看著搶匪騎著機車往明志路紅燈右轉!

由於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我媽和妹妹都沒記下搶匪的車牌號碼。
而且街上都沒有半個目擊證人,
能夠幫忙記下車牌。

所幸袋子裡頭沒有什麼值錢的物品,
裡面僅有:白鹿洞租書卡、一把破爛摺疊傘、我媽的老花眼鏡。
(原本放在裡頭的水瓶,則在搶劫的過程中掉了出來)

也幸好我妹妹沒有被拖著走......
混帳搶匪,
要是出了什麼事情你要怎樣負責啊?
啊啊!?(威脅)
我妹只有我能欺負的啊!



請大家以後走在台麗街時,也要多多注意安全!
包包請揹在內側,避免遭搶!
(在泰山生活這麼多年,我從沒想過會發生這種事......)



如果住泰山的各位,
在路上有發現被丟棄的咖啡色小提袋,
裡面的老花眼鏡如果還在,            
請跟我聯絡,謝謝!


 我媽說:「三八婦女節,婦女遭搶!太過分了.....!」


P.S. 無名很爛耶,我找不到搶劫這個文章分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