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人生,
開學之後一切都變得糾結......
糾糾結結糾糾,我是糾結人。
(來!把糾結人唸十遍)

不能開心睡到自然醒,因為樓上在整修房子,
八點多就開始動工......
混帳!大學生被迫早起很糾結耶。
而且還把要用的磁磚一箱一箱擋在大門口,
這樣我那台可愛又破爛的腳踏車該怎麼搬?
超糾結的。

不能像放大假一樣,腦袋放空放爛放到生鏽......
空白一片。
開學後突然要重新啟用,腦子就變得很糾結,
一件事記得另一件事就忘了,
好像有什麼事又好像沒什麼事?
老師要我提醒、那誰要提醒我?
喂喂?
糾結到爆炸。

敵不動,我不動;電腦不動,我不動。
故得證:電腦是我的敵人。
慢到爆炸,讓我很糾結。
轉寄信給全班,這是一件小事,普通電腦十分鐘內可以完成......
我呢?整整花了半個小時,
其中不乏等網頁跑、網頁當掉、重開機等,
如此的無限糾結循環。





吼,
我不要當班代啦。

(遷怒)







呂小宇面帶微笑:「加退選退掉啊。」






喔喔喔喔喔!
說得好,真是太好了!
那我趕快趁本週加退選的時間把它退了。

貼心小提醒:
2/23(一)早上9:00到2/26(四)早上8:00是加退選的時間喔,
請有需要的同學不要錯過。



「可是,」呂小宇欲言又止,稍加思考了一會兒。
「班代的名額只有一人耶......未滿十五人不是不能退選嗎?」



啊。


啊啊啊!
媽呀,可惡。





快來加滿十五人啦,
我要退選!






糾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