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喬時間不能像挖挖鼻孔然後把鼻屎彈出去那樣簡單?」
雖然說標題沒有字數限制,
更何況大衛‧奧格威寫出最長的標題用了47個英文單字......
不過還是覺得第一句當標題也未免太冗長。


哎呦,「喬時間」真的很難!


為什麼要排在迎新宿營之前聯合家聚?

原本的用意是想趁著新生還新,
大家學長姐弟妹通通都來認識一下......
這樣宿營玩起來才促咪,
而且在校內見到人才能打聲招呼。



對了,聽說宿營有很多人不去?
去嘛去嘛,
有小木屋住耶、有一堆同學耶、有學長姐賣老命耶,
不去會終身遺憾、遺憾終生啊!
大家都要去喔。




唉唉,
大家的時間都排不定真的很奇怪,
我不過是想要聯合小咩、斯斯、踢福你、伶伶、被踢、KAZA、西瓜、翁辛苦、貴婦、葛羅、力蝦、阿溫、璟容、呂小宇、逆轉渝、Violin......還有其學弟妹,來場聯合家聚嘛!
不過是這幾個人嘛,
卻一直你有空我沒空、我有空你沒空......
所以說:「我們班真的沒有搞小團體。」

日期一改再改真的很抱歉!

最後決定拆成兩場了!
(沒辦法通通塞在一起就不要強求了)




☆★☆★☆★☆★☆★☆★☆★☆★☆★☆★☆★☆★☆★☆


【一】9/27(六)中午場:

   預計在台北市找間窗明几淨的餐廳,
   時間充裕無負擔、想逛街續攤也ok。

【二】9/30(二)制服日晚上場:
   放學後穿著制服大家一起去吃個快炒、小吃店,
   不用另外出門真方便。


★☆★☆★☆★☆★☆★☆★☆★☆★☆★☆★☆★☆★☆★






就是以上兩場了!
本週六ok的人就去本週六,
下週二ok的人就去下週二,
都不ok的人......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敝人在下本人我,基本上兩場都會出現!

至於學長姐都不會出現,
但還是想一同參與的學弟妹,請自備錢包。

 

嘖嘖,
最後還是要說一句,
「為什麼喬時間不能像挖挖鼻孔然後把鼻屎彈出去那樣簡單?」

(噢我好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