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
我終於把手頭上的北迎影片給整理出來了。
本來想要加上字幕跟註解什麼的,
可是電腦說什麼都不肯配合呢!

就這麼一路當當當當......
哼哼,
恨不得把它給嗶──(消音)了。

雖然人活著就要Never give up,
但我還是放棄啦,大家就勉強湊合著看唄!





#內容物介紹#

1.北迎小遊戲。
2.連續啾啾啾(含學長示範)。
3.輔大廣告我愛你!
4.合音小天使帥氣登場。
5.性感N連拍(含學長示範)。
6.歡樂結束與餅乾。

影片片段剪輯順序不代表懲罰實際順序,
若你有被殘酷懲罰卻沒出現在影片中,
表示那時候我拍到手酸在休息,
請將那美好的回憶永存在你心呀!




#背景音樂#

1.Chantal Kreviazuk─Weight of the World (感謝檸檬C學弟提供)
2.News─Cherish (老友亞嘛喜達桑提供)


這大概是我編輯過最嗶──(消音)的影片了吧?
真的好嗶──(消音)喔。
若大家有任何的嗶──(消音)
就麻煩在下面嗶──(消音)吧!

 


嗶──(消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