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看到大家都在PO自介,
那我也來PO一篇好了,雖然我很低調不知道該怎麼介紹,
那就從幼稚園中班那一年開始講起好了......

 

 



 

 

(默)

 

 

 




 


對、對不起啦!
我開玩笑的,
咦咦,不要用滑鼠按下右上角那個叉啦!

哎呦,
看到大一學弟妹一個一個浮上水面,
你們不會有那種心癢癢的感覺嗎?(變態?)
總覺得年輕真好耶,
那種對大學生活的雀躍期待之類的。

 

啊,還是來篇自介好了,
反正標題都打了。
(而且去年這時候還在審核PTT帳號,沒自介到......殘念)






我是Mei、我是媺。

每、日、一、字的時間又到了,
請翻開《辭海》七十七年二月第十八版,
(因為我家是這一本)
二二九頁左上數來第二個字,


【媺】ㄇㄟˇ

名詞:少女。
形容詞:美好。

所以說我就算活到兩千歲當妖怪了還是個少女,而且很美好。
(噁)

不過也許是這個名字太過強大的關係,
我全身上下最美好的地方真的就只有名字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悲創的梗、一把辛酸淚)

自從看了「大哥是對的!」那部片之後我就當大哥了,
(所以說真正的片名到底是?《三兄弟之死》之類的嘛?)
仗著孔武有力、虎背熊腰的身材,
以及玉樹臨風、風流倜儻、無敵瀟灑的氣質,
陸陸續續收了幾個小弟小妹......

不過昨天被哭ki哥叫「媺姐」感覺還挺不錯的,
加個姐字好像就變很厲害耶?







大學加入劍道社
(社團招生週來看看啊!揮灑青春的汗水)
 
目前是系學會網宣組長
是系網誌的主要藏鏡人之一,
另一個是公關長被踢劉,
(愛樂團、會法文......好酷咧)
在系網誌裡PO文、回覆留言跟大家哈啦的基本上不是我就是被踢劉啦哈哈哈。
 
不過網頁設計什麼的我都還沒學會!(驕傲)
只會改改無名樣式跟簡單的PTT推文PO文!(很驕傲)
 
恭敬地附上MSN:silvery1208@hotmail.com
不管你是要報名北迎、詢問選課還是尋找失落的學長姐,
或者只是希望空蕩蕩的聯絡人裡有個亮亮的小綠人在,加下去就對了啦!







啊哈哈哈哈,
老朋友新朋友都請多指教。






p.s.
推薦老饕小吃店喔!
管它電費油價菜價、老闆女兒的大學學費通通都漲,
老饕小吃店還是堅持不漲耶!
炒飯炒麵燴飯一律50元,有沒有這麼甘心?
 
↓這篇【食記】有詳細介紹店址&菜單呦
http://www.wretch.cc/blog/silvery1208/26337316


(以公狗郎開頭、以公狗作結,真是有頭有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