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者,多勞者也。
勞者,我老媽也。
老媽,不爽到了極點也。

啊,字數不齊。

哈啦啦,
來延續上一篇的屎屎尿尿話題唄,
雖然很噁心,
可是不知怎麼地我打得特別順手說。

先來個背景介紹,
基本上我家是個五樓層的老舊公寓,
沒有管理員那種東西,
但不管是頂樓水塔、樓梯間的清掃,
總是需要有個人來當leader。

所以我們三樓的陳先生,三不五時會去看看抽水馬達的狀況。
三樓的陳太太則是負責所有聯絡、收錢......等大大小小瑣碎麻煩事。

總而言之,
不支薪的公寓管理員。
(是說我老媽在店裡也是當不支薪的員工啊好操勞)

這次的馬桶大爆發問題,
搞得老媽一直叫老爸把三樓廁所整個封死吧封死吧封死吧!
她寧可每天跑下去店面裡頭上廁所也不要再管這種麻煩事啊啊啊啊啊......




一樓,是店面,有違建出去蓋住化糞池,所以抽水肥一定要從它前面進去,搞得老闆很不爽,而且若要重建屎尿管要敲掉他們店裡牆壁,老闆歇斯底里中。

二樓,重新裝潢過的一般住家,據說屎尿管沒有重建,可是堵塞always堵不到他們家,所以向他們收抽水肥錢他們很不爽。

三樓,我家,堵塞過兩次、「黃金湯」淹兩次,通管無用、抽水肥也沒滿,很無奈很無奈。

四樓,由於找人通管要一萬五千,所以從三樓分別往上各收五千,再加上這次抽水肥三百,當然付得不甘願。

五樓,出租小套房,按電鈴學生都不出面,只能找房東。




所有人的不滿不爽不開心不蘇湖,
全都朝我媽吐過來,
因為我家老媽是負責向住戶聯絡的。

能說什麼?

整棟樓,淹屎淹尿的只有我們家啊?

問題出在哪?
管線堵塞?是啊,可是通過一次又堵一次。
化糞池已滿?沒啊,抽完的結果是還沒滿啊,所以讓共同出錢的居民不滿。

最神秘的是一二樓馬桶都不會冒,
就直接衝到三樓來。

就因為只有我家堵塞,
所以居民都沒有辦法有同理心,
都覺得不干自己的事。

我家都沒堵啊!幹嘛要出錢!

化糞池沒滿啊!抽了為什麼要我付錢!

將自己的怨氣直接吐在我老媽身上。
然後老媽又把怨氣吐在老爸身上,就導致了一開始提到的......封死三樓廁所

看你們其他樓層淹不淹嘛!
每個人都自掃門前雪,那就等到你們自己淹的時候啊!
看誰要幫你們聯絡?誰要幫你們收錢?

 

以上。

 

屎尿問題就能看到人情冷暖啊。
小小五層樓,濃縮了大社會的征戰。

 

嘖。

 

我要去簽樂透,搬新家。

整幢透天厝,等著吧!
(要等到何年何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