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什麼都漲啊。
大概吧?
不但學費漲,連我家馬桶都漲了。


漲幅很誇張呢。


據說,從今天早上七點一直噗嚕噗嚕冒水到九點。
   閃耀刺眼的「黃金湯」幾乎溢滿到客廳了。

據說,早上八點時曾經被人沖一次大○下來,
   而緊接而來的第二次,則是完整的青菜渣與海帶芽。

據說,我家樓樓上隔間成六個廁所。
   那些大概是分租的學生吃不完的便當菜?

據說,我們家五天前才請人來通過一次廁所。
   當時似乎也是相同的情形。

據說,敲開的馬桶塗回水泥後,要兩三天才會乾呢!
   還好我家樓下店裡有廁所呢。
   呵呵呵,不過看來我要○秘兩三天了呢。
   人家會認馬桶的說。
   (母抓狂:「我不想理妳了。」)


為什麼以上都是據說呢?
因為打這網誌的某人早上睡到九點多咧。
打開房門看到的已經是打掃到虛脫的父母與妹妹,再加上樓上下來關心的太太了。


喔呵呵呵呵。


不要說家人正在辛苦時,
我都沒有幫到忙吶。

當時我也正在做惡夢啊,
睡得極度不安穩,狂吼狂喊狂哭。
下巴有點合不起來了咧。

大概是馬桶大神與我心有靈犀,
讓我感受到它的不蘇湖吧喔呵呵呵......

可惡我現在好想大○喔。





以上,真是噁心的一篇。


正在邊飲食邊閱讀此篇的您,
我替馬桶大神像您致敬。






還有啊還有啊,
原來廚餘會導致屎管堵塞呢,
想當初高三晚自習的大家把吃不完的泡麵通通餵給馬桶大神,
頓時心中感到無限慚愧。

喂喂喂!

住在樓樓上的大家,
吃不完的廚餘請好好打包拿出來外面丟吧。

不要以為住五樓屎尿管線就不會反撲回去啊混帳。
(可惡五樓這距離也太難反撲了)

為什麼每次出事的都是我家啊。
三樓是有沒有這麼可憐啊。
(因為一二樓管線不同、直通化糞池)




據說,
這篇本來某人想要以漫畫的方式啊哈哈哈閃亮帶過,
但畫草稿畫到一半,
突然發現為什麼自己久違的繪畫功力和人生要浪費在這種題材上,
(要打草稿、上墨線、輸入電腦、軟體剪裁......)
所以就此放棄了。


啊好久沒畫圖了。
有點懷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