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個IKEA寶藍色的馬克杯,
Made in Romania,
只要18元!

因為色澤很漂亮,忍不住就買了。(主要原因是上面那個藍色加粗字體吧))
跟514巷藍灣餐廳裡,裝玉米濃湯的一模一樣耶。
(不過我倒是怎麼拍都拍不漂亮,基礎攝影是怎麼過的啊)


P.S.
宜伶一聽到我買了杯子,就說恭喜我不用再用碗了。
這只有來過我家的才能了解這個點吧! XDDDDDDDDD



好啦,回歸正題,
眼線在哪裡?
眼線就在你心裡!(遭毆)

真恐怖咧,今天跟媽媽妹妹阿姨表妹一起去IKEA吃早餐,(請一口氣唸完)
吃完之後又跑去家樂福逛逛......
此時!發現手機裡有一封來自力蝦蝦的簡訊:

「不唸書 去逛宣家」

嗯?什麼鬼?什麼是宣家?
該不會是力蝦傳簡訊傳錯人吧啊哈哈。
趕快回傳個大問號給她,「宣家???」

「依家?就家樂福旁那一家」

哈哈,原來是指IKEA啊,是吧是吧。
怎麼澳門人打不出『宜家』咧。
哈哈哈哈哈哈......

呃、嚇!
妳怎麼知道我剛剛在IKEA!
好恐怖啊!

「因為我在公車上看到你」

嗯,簡訊不愧是簡訊,真是簡潔有力!(大拇指)
什麼啦!
在公車上看到我,
那妳還不是一樣、不唸書跑出來嘛!=3=

OK,由此可見大家對期中考都沒有危機意識。

 

那八卦在哪裡?
八卦就是......


恭喜宜伶正取桃園銘傳觀光學院啦啦!


成為穆阿花的學妹咧。

大家來為她拍拍手耶,
從此以後,大家都可以用力揪她出團,
不用有罪惡感啦哈哈。
(我們這些不讀書的死大學生,沒有罪惡感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