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能和我,
一起尋找幸福。

輔仁大學廣告傳播系96年迎新宿營
  ─尋愛巴士─

有人說,
戀愛就像是旅行,在途中不時發現驚喜與感動;
有人說,
旅行就是種心情,用漫長的路途尋找自己內心深處的想法......

那麼,
搭上尋愛巴士的你,
尋找的又是什麼呢?

在眾多人群之中,許多不同的心,
你會被哪個吸引?

能夠相遇,就是種緣份。

背起你的行囊,
踏上尋愛巴士的世界之旅......

10/12-14
真愛無敵。


======================

哈哈哈,AD MAN好煽情。

迎新宿營,
這是我第一次當面見到自己的直屬學姊──小美。
(嗷嗚,當別人叫她的時候我好想喊「有!」喔)
她剛好是我們的小隊輔,另一位則是同是劍道社的尾翼學長。


DAY 01 台灣→日本


上完行銷學(根本沒在聽課),
我們坐上遊覽車直奔坪林鄉的「天山親水農場」。
一路上Cindy奮力地唱歌帶動氣氛,辛苦啦。
其實距離沒有很遠,
但是山路繞呀繞的,繞有點久。
最後,我們抵達了雲霧繚繞的深山中,還有溪流咧!
拿出手機,
哇!第一次看到「無網路」三個字......
(經過三天來的實證,中華電信收訊最好)

期待已久的晚餐時間,一大盤炒麵......
真的,要有比較才知道,我家的炒麵是多麼的美味。
喝個玉米蛋花湯來清清口中炒麵的味道,
呃......玉米是玉米、蛋花是蛋花,「白胡椒粉的味道真是辣得回甘哪!」
桌上就這兩樣,其他的?不好意思,通通沒有。
(出門不到幾個小時,就想家了)

節目開場是畢取和黑雞,充滿粉紅的色彩,
帶領著大家由台灣飛到日本去。
榴槤把妹使出的「雙肘擊」,
造成大夥日後無法磨滅的創傷......
呃、不,我是指「美好的回憶」。(微笑)

第六小隊,隊名:六分鐘護一生。
隊呼:「姐姐妹妹站起來」歌詞改編,
沒想到日後獲得大地遊戲關主一致「好可愛!」的好評。
六分鐘護一生的手勢當然少不了。

試膽大會,學長姐們真的很用心,不管是劇情還是裝扮。
我很擔心一路上那幾輛經過的車,
在夜晚的深山中開車本來就很恐怖,
而路旁不斷有一堆白衣鬼、紅衣女鬼......
回去可能要收收驚。


DAY 02 日本→印度


昨晚抽到廣字的帳棚,
一覺醒來......發現褲子右側全濕了!
農場提供的東西很糟糕,
睡袋是溼又臭的(懷疑上一批客人使用後根本沒拿出來曬過),
防水墊是破的,導致帳篷滲水得十分嚴重,
實在睡不下去了,早早爬起來寫寫小紙條,
投進學長姐細心製作的小行李箱。

本日主題是印度!
早上是小隊競賽得點數的闖關活動。
中午午餐居然有青菜,整個很感動!
差點沒哭出來,「居、居然有正常的菜色了......」
下午,大地遊戲。
舔耳垂和腳夾鼻子的懲罰實在......讓人有夠不舒服呀。
這兩對男生在一起吧!在一起、在一起!

晚會,是由學長姐們的表演,
穿插我們以抽到的題目想出的表演。
參加宿營才知道,原來人是可以這樣操的。
腦力激盪、發揮創意,大家都能夠有完整的表演。

印度F4好可愛!
「海波浪」好得難以言喻,明華與罔市讓我超尬意!
寶萊塢生死戀的男主角阿超,那表情令我印象深刻!

最後由流星花園掀起高潮,
正港F4的流星雨MV對照著學長們,爆點十足!
(拿到仙女棒的我好開心)
阿雞學長長髮飄逸堪稱經典!永難忘懷。

晚會好HIGH!
可是晚上洗的「冰」水澡,完全滅了我的熱情。
而且還與一堆「蛾」共浴啊,
大的小的、黑的綠的......應有盡有。


DAY 03 日本→台灣

早上起床,人是乾的、我好感動!
昨晚廣字帳篷完全積水,於是換帳。

上午又要表演!
沒錯,我們又得腦力激盪哩。
主題大都是台灣民俗。
採紅菱、台客舞、明華與罔市趴兔(?).....等。

中午是烤肉、烤肉。
有創意料理的競賽,
搞不懂啊......為什麼越下流的東西,
畢取學長就給越高分?
「因為這很符合公狗郎的精神。」
什麼跟什麼?廣告系就是要下流?

下午頒獎時間!
「最佳子宮頸癌防治宣導獎」,
這獎項一聽就知道是專為我們第六小隊設置的啊......

創意料理冠軍得主?
咦?又是我們第六小隊......
獲得類似小當家的龍形臂章。

闖關遊戲累計點數第一名?
「第六小隊!」
啥?全隊傻眼......
明明就沒有很努力爭取點數,怎麼最後得到第一啦?
獎品是玻尿酸化妝水、面膜,真高級。

然後,行李拿著、衝上遊覽車,
回家、回家!
生平第一次這麼想家!

雖然宿營的活動真的很棒,
精采刺激、有趣又好玩,
但是坪林鄉的「天山親水農場」太糟糕啦!
http://www.ten3.com.tw/
繳了兩千元宿營費,感覺像是來修行的。


真的,誠心向大家建議──千萬不要去。




(耶,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