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體育課,別的籃框下的同班同學都在玩球,
為什麼就我們這裡的一大群女生......
要一直重複「三步上籃」?!
 
整張臉越來越臭,扭曲到一個極限,三七流氓步整個擺出來。
「我拿球過來這球場是想打球耶!」
我要打球打球打球打球......
臭臉臭臉臭臉臭臉......
 
最後,下課十分鐘休息過後,
體育老師終於叫我們分成五打五!
喔耶,終於可以動起來了吧!
動起來啊啊~~~~~~(熱血什麼啊?!)
 
啊咧......
很不HIGH耶,真是和平的球場?
不不不!
COME ON!跑起來吧,同學們!
 
「妳怎麼不加入系籃?」
在我又投進一顆球時,有人發問。
 
「系籃!系籃!」
 
哼哼哼,「我不適合戰場啊!」
只有在這種和平的球場上,我才會進球咩。
這......該怎麼形容呢?
我是這和平小地方的唯一戰士?衛兵?(守門的嗎)
 
「妳是一群平民中,拿著鐵耙的農夫吧!」
「唯一有拿武器的?」
喔,愛媽祖的破病小姐,這形容的太完美了。
給妳個掌聲!
 
呀,總之最後大家總算熱血了起來!
搶球搶的好好笑喔。
(還有個法文系的大三學姊呢,佩服她敢自己來修體育)
體育老師還看我們玩的很快樂,不好意思叫我們咧......
 
一掃之前的小小憂鬱,
心情變得好好,我愛打籃球吶!
 
但是不想加系籃...我是和平土地的鐵耙農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