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從幼稚園到高中,
一直都理所當然存在著的制服,
到了大學就覺得特別了起來?
 
好久沒有穿起莊中的勞工服啦!
(我們是快樂的藍領階級?)
 
今天UB小姐對著迎面走來一個穿著白色襯衫,
上頭寫著新莊高中的男生盯了好久......
 
「我是高雄的啦!」他忍不住轉頭回答。
 
哈哈哈,這位先生也太可愛了。
 
穿上了高中制服,
今天一整天氣氛都很HIGH,
每節課都可以聽到後頭在吱吱喳喳。
而下課鐘聲一響,
所有人就拿起相機喀嚓喀嚓。
 
因為制服,發現大理生一枚!
(為什麼不穿運動服呢?那麼閃亮,制服之星一定會是你呀)
 
「你認識白菜嗎?」
 
「嗯,認識啊!」
 
喔,這個"每逢大理、必問白菜"的遊戲(?),
真是屢試不爽!
大理人你們感情也太好了吼。
 
在投「公狗狼的制服之星」時,
因為大家都不太會寫其他人的名字,也出現蠻有趣的情況。
 
「"古惑仔"是誰啊!」
  
「"胸花服務男"又是什麼?!」
 
學長被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嘿嘿,
所以開票結果到底何時公佈哪?
 
話說因為老師請假,所以我的星期三跟星期五都只剩下一堂課!
喔,好開心。(因為作業都還沒動工,我好混)
 
「耶~~~~~!」得知消息,全班歡呼。
 
「你們才大一就這麼油條!」助教感到很無奈。
 
呀哈哈,有空堂誰不開心呢?
 
今天還有抽學伴,
我們抽的是"電光石火"還是"手電筒"系呀?(純屬玩笑)
好像是"物理電光組"吧。
同學,對您真是感到抱歉!
 
「我不是正妹,是籤王!」事實總是殘酷的。
 
啦啦,不過沒關係,廣告系正妹多!多啊!
(我看了都要流口水哩)
雖然在下是籤王,也是能夠幫忙介紹正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