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跑去士林,
沒有遇到在新聞上說想去逛夜市的姚明。
只有吃到始終屹立不搖的豪大大雞排!


和布雷德組成的旅團──「冒險敢死隊」,
正式(?)成立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解過大大小小無數的任務:公館夜市、師大夜市......等等。
等級提升、經驗值也累積了不少。
 
但是!
 
隊員人數一直是我心中的遺憾......
啊啊,芭娜娜!為什麼每次出團妳都有班咧?
天不從我願,為什麼「鵲橋」這麼難當啊?
(七夕都過那麼久了)
都是可惡的麥當勞叔叔害的。
 
嘖嘖,總之這次隊員人數還是「2」。
 
逛街需要體力,手頭也必須握有雄厚的實力!(財力?)
偏偏這兩項在下我都沒有,
逛到天昏地暗,好不容易在人潮中找到一絲絲的光明......

喔耶!綿綿冰。(總算有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細膩柔順的口感、入口即化的滋味,
這就是我從指考完後一直期待的啊!
布雷德問我:「為什麼抹茶一定要配紅豆?」
這、這真是太深奧了......
「因為紅配綠?」好爛的回答。(毆)
 
經過一陣子的休息,HP回復50%、MP回復80%,
勇者們再度舉起巨劍、奮力衝向魔物之森......呃,
我是說壓馬路活動繼續進行。
(沒玩過任何電玩遊戲的可愛孩子,不要再問我HP&MP是什麼東西囉!謝謝合作)
 
嚇!最終BOSS現身了!
 
「一個包包190元,買兩個算300元啦!老闆。」
「頂多算350元。」BOSS等級太高,對於勇者的攻擊不為所動。
「300啦!300啦!」雖然出招速度很快,但大都MISS。
「330元。」攻擊成功!造成BOSS損血20點。
 
雖然最後布雷德持續喊著300啦、300啦,
但是人家老闆薑是老的辣耶,我們怎麼殺得贏?
330元,掏錢吧。
 
總算買到夠「大」的包包了!
連兩公升的寶特瓶也放得下呢,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