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及時通被盜就算了,
這次連天翼都被盜啦!
我人生中第一個一百萬哪啊啊啊啊......

剛回到家就被妹妹通知天翼被盜了。

「啊怎麼連網路上的東西也有人要偷?」
哼哼,媽妳太天真了......

其實也沒有很震驚啦,
畢竟早就知道天翼外掛、盜帳......多到數不清。
只是沒想到我這麼「小咖」的他們也要盜。
我妹比我窮得多、裝備也爛,但是她的所有東西全被一掃而空!
(連區區九萬多SEED也要盜啊,欺負小學生!)

聽說橘子是不會賠償被盜的啊?
「天翼之鍊為免費遊戲所以目前僅對玩家使用GASH購買的商品,才可以進行查詢以及補償的動作,請玩家特別注意~」官網說得如此冠冕堂皇......玩家努力花時間練來的裝備與天幣,因為沒付你們新台幣,所以不用賠?
小氣鬼,真是令人無奈。

防毒軟體怎麼更新、病毒再怎麼掃,木馬永遠都清不乾淨。
我舉雙手投降!唉。

聽說有人被盜了「三次」還是在玩天翼,真是很佩服哪!

別人建議我電腦重灌吧,
可是重灌......對我來說有點難度耶?
我不會喔。

努力研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