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誰閒閒沒事寫出病毒程式的?
自從上個禮拜帳號第一次被盜之後,
我就載過防毒軟體,並且掃除12個木馬程式了。

可是今天晚上才剛上線,就有一堆人跟我說:「妳被盜了。」
啊啊啊啊啊~~~~~(歇斯底里中)
於是開始掃毒,又發現了5個!喔,天哪,煩死人了。

而且現在程式越寫越進步?據說會跟你一問一答耶!
還是說駭客本人無聊沒事坐在電腦前面跟你哈拉呢?
上個禮拜,我碰到的程式是只會一直說:「你等等。」然後就傳檔案給你。
(這麼簡單就被騙了......我真是太單純了,唉)
至於其他人碰到的還會說聲:「安安。」一樣接著傳檔。
今天的似乎很犀利?
不但會說:「屁啦!」(害得Bonus被騙到了)
還會被ㄌㄨˊ到放棄......(哈哈哈,周x鴻你也太強了!有夠ㄌㄨˊ)

自從7月由撥接換成寬頻,速度變快了,連下載到病毒的比例也大幅增加!真的很無奈。
今天載了另一個防毒軟體試試看,如果還是沒用......那我也沒輒啦!

除非確定是我本人,
請大家絕對不要接收「我」傳的檔案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