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和人接觸、善於與人溝通、不喜歡一成不變、有著過人的思考和創造力......等等。
要是你具有以上某些特質,
相信你就可以在廣告傳播裡徹底的舒展並且靈活運用你的個性。

這是昨天收到學校寄來的通知裡,其中之一的內容。
光看到前兩項,我就不禁冷汗直流......
「喜歡和人接觸」、「善於與人溝通」,咦咦?
不行啦!
我不適合做廣告人啦!
其實......我是一個內向又「閉俗」的人耶。(羞)

不過,穆阿花今天在電話中說:
「妳不是不喜歡一成不變嘛!」
咦?是這樣嗎?
「妳對於任何事情不是很快就膩了嘛!」
啊,這句話真是說到我的心坎裡。

也許我就只有這一點適合做廣告人吧?
(可是說難聽一點是「沒耐性」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