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自己是從去年二月開始玩《PRIUS守護之星 Online》,
原來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年啦......
我最後一次上線是上個月,因為重灌電腦,遊戲程式都不見了,
算是終結跟它長久以來的糾葛纏綿?

來懷念一下它帶給我的美好墮落時光吧!











一開始遊戲中的朋友只有某嬿(第二任師父)
被她拉進公會後認識了第一任師父。

但是寒假開學之後,我一、兩個禮拜沒上線,
再次上線就發現自己被踢出公會了......
(這就是後來為什麼我會堅持公會踢人要給個通知,因為感覺實在太差)



除了緩慢地練本尊娜美藏,也創了幾隻分身來玩玩。
這是其中之一的阿妮姐,美豔的獵人大姐。

玩女角好容易被搭訕,走沒幾步路就被問要不要加公會?
於是就連分身帶本尊一起加入了第二個公會。



後來因為我網誌強力放送,把老槍、老補都一起抓進來玩,

還順便收成初代徒弟,她們賺經驗、我賺禮物。
原本想叫她們一起入公會,就不用隊頻、公會頻切來切去,
但是老補堅持,如果不是我當會長的公會,她寧可當孤獨一匹狼!


於是迷你小公會就誕生了。

(夢想是全公會穿畢希斯套裝合照,但是都沒有達成)



而且華麗男公關虎仔和梵妹妹,居然剛好在同伺服器!


這不抓進公會充人頭怎麼行呢?

於是我們就展開了一連串歡樂麵團的大冒險旅程!



總是有勇無謀,人都沒找齊就亂衝副本,
死到最後才向師父(這時候是第三任)求救。



啊又趴地了。



不是「感覺好像」!是真的!妳老爹我又趴了!



剛好五個人、五種職業,只欠戰士。
實在是太缺坦了,還逼黑格林來玩,但他都沒在練......

總不可能我又玩坦又玩元素吧!

這是我的喬巴,很帥吧。










經過第一次伺服器合併和開學,
守護已經流失不少玩家了。

一直保留著親友團的公會狀態到六月份吧?

因為逼近期末只有我不怕死在玩,太寂寞了,
開始對外招募會員也順便收徒弟。



下圖是我的二代徒弟們跟哥德。

暗紅後來就消失了......


(我的興趣是帶大家抓人馬)



再次重申,女角真的很容易被搭訕。

哥德就是主動向我的分身良家子搭訕進來的!WWWWWWWWWW
順帶一提,良家子也吸引了一些變態進公會,
害我第一次嚐到踢人的滋味。



暑假玩得很開心,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像是在玩蘋果馬車的時候,在路邊搭訕我的口口。


在競技場認識偶然加入的後退,一起圍毆了公會會員。



跟哥德、芷芷、後退,一起努力跳柱子的時候,

跟羅羅子初遇。

那時候還不知道羅羅是大庭廣眾下的裸體派。

你看看嘴唇都發紫了還不穿上衣服......

我跟泫、後退就比較有節操。

還會選在比較偏僻的地方再解放。


不過偶爾也會理智斷線就是了。

其他還有三代徒弟小星星(欠我、虎仔跟焱各一套禮服就跑去玩冰火跟國軍Online)
四代徒弟小新新、伊卡、亞基、茗音、冰、烈、酒爸、歪弟、宋、嘎撒......算了我點不完。

總之那是一段很開心的時光,
玩到雙手全廢也要叫妹妹代練。
就算已經被老槍、老補拋棄了,也還有很多朋友可以一起玩。











但是到了後期......

每天上線練等,就像是打卡上班一樣。
重視裝備、講求效率,
都不能像親友團一樣,滅團也玩得很開心。

後期的副本、任務和升等都比較困難,要解任務通常都得打兩場,
總是重覆著開團等坦,花一、兩個小時刷副本,啊又沒升等、下線。

加上新遊戲一個接著一個冒出來,熱鬧暑假過完又是殘酷的開學,
而守護又不斷合併伺服器與改版,玩家大量流失。

連師父也沒跟我講一聲就走了。
(前兩任師父離開遊戲時好歹有交代一聲)

目送大家接連離開實在是蠻痛苦的一件事,

螢幕狂黑頻的那段時期,連我也萌生去意。
(把會長硬丟給虎仔,不過顯卡修好我又回來了)



後來的改版,把等級啊技能的都大幅變動,


好像在嘲笑把雙手練到廢掉才得到學者跟次元門的我......
(轉職學者的等級變超低、次元門功能變爛)


 [ ANIMA ] [ 莎拉塔 ] : 救救我爸爸!
 [ 全體 ] [ 娜美藏 ] : 沒有範圍技我要怎麼活?


中間那隻新角色,一直不開放,

也不知道為什麼。



改版之後的技能我一直不願意點,保持著比新手還新的技能等級,
  
瞬間被徒弟秒殺。
(想當年要得到那個技能我等級還不夠格咧)



現在守護的排名已經掉到53名去了。



以前人氣很高,

還會跟電影異業結合呢......





更多的回憶,都在Facebook相簿裡。
有興趣請點上面的連結進去看吧!





‧延伸閱讀:
 《PRIUS守護之星 Online》回憶錄
 好想玩遊戲!
 《PRIUS守護之星 Online》開箱文
 我在《PRIUS守護之星 Online》的第一天
 《守護之星》我與Anima的初遇
 《守護之星》飛簷走壁‧泅水篇
 《守護之星》喜歡蝴蝶的不良夥伴!
 沒有脫臼
 ASUS華碩你想逼死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