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大家久等了!(鞠躬)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游泳篇!
(因為我每次要打這篇都會不小心手殘,整篇刪掉)

已經用這個背肌吊人胃口很久了呢。


話說回來我的標題真的沒有在影射什麼東西喔,
沒有喔、沒這回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如有婊到什麼東西,
純屬你個人的心理作用。

那是心理作用啦!











玩遊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把角色扒光光。(誤)

因為要認識一個人,就是要熟知他的內在嘛!
是不是!

娜美藏:「真的......是這樣嗎?」
沒錯,就是這樣,脫吧!


有鑑於他內褲實在太醜,扣分!我們就只露上半身好了。

「把人家剝光了還嫌棄!」
不過娜美藏走路姿勢完全把剛剛的分數加回來了。



好SEXY!











接下來是實際游泳畫面。
啊,真沒想到現在隨便一款3D遊戲都能夠游泳了呢。
(我真的沒有在影射什麼喔)

輕輕鬆鬆,暢意遨「游」。

這裡是比較有東方風情的城市,有種妖異夢幻古典美。
本來以為是什麼水之都市,怎麼都沒有路咧?
在這邊游泳游了老半天,才發現頭上有座橋可以走......



這是我家莎拉塔的小內褲。


可惜Anima沒得脫耶。
不然一堆蘿莉控就為之瘋狂?



坐在電腦前也可以去海邊玩呦。(有點可悲)













走走,去爬山囉。
大致上的山崖都可以爬,
不過有些角度走不上去。


看爸爸不斷撞山,Anima卻一派輕鬆?
難道耳朵尖尖的種族,就是不一樣?

快拜一下F11大神


不一樣......真的不一樣。

老爸卡山上不去,女兒卻迅速攻頂。
女兒啊,妳這樣要老爸的面子擺哪去?



飛簷走壁貼心小提醒:
(我真的真的真的......沒有在影射什麼喔)

在《守護之星》裡面,從高處跳下可是會損血的。
像我之前懶得走步道,從超高的瞭望台跳下來,
前兩次都有小小卡到梯子,有緩衝,
第三次跳的時候就完全沒卡到,
直接趴在地上了啊哈哈哈哈。

跳台身亡。











老爸死亡回村復活,
那女兒死亡呢?

梁山伯呀祝英台啊,Anima也跟著變蝴蝶啦。


本來看到別人身旁有隻漂亮的蝴蝶,還以為是什麼寵物?
(差點上去搭訕問哪裡打到的)
等自家女兒意外身亡之後,才知道那就是Anima......

讓女兒死100次之後,還能得到「喜歡蝴蝶的」稱號呢。



接下來是父女生活實錄:


在營火旁邊跳舞跳到睡著。



女兒洗手做羹湯。




娜美藏:「去上廁所嗎?有沒有帶衛生紙?」





最後,獻上此圖給西瓜。







‧延伸閱讀:
 好想玩遊戲!
 《PRIUS守護之星 Online》開箱文
 我在《PRIUS守護之星 Online》的第一天
 《守護之星》我與Anima的初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