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加上大雨!
哪兒也去不了,只好在這邊發遊戲文。

本篇主題是與Anima的相遇!

也是《守護之星》的USP(獨特銷售主張)所在。











先說說在接到回收Anima任務之前的事。

明明是五等的任務,
但若真的五等去打不知道要死幾次。

好不容易找(搭訕)到隊友,
三名元素師一字排開,共同消滅假面鱷魚,
說有多帥氣就有多帥氣......


但是!
人生中最討厭的就是這個但是!
它任務可以共享,
但是隨機掉出來的解任道具居然不能共享!

當大家都打滿三個後,
只能陪著我這個不曉得在衰什麼的人,
靜靜等著那隻死鱷魚重生。

絕望到懷疑是遊戲BUG?
還跑回村裡重接任務,
(要知道3D遊戲裡的距離可是很遠的,貓子姐姐最清楚!)
重覆打到隊友都快拋棄我了,才勉勉強強掉出一個給我。

蒐集滿三個以後,
我已經無力到要虛脫了,
只好隔天再去接我家女兒回家。











十等接女兒回家的任務,
就是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因為我沒有截圖所以忘記了XD)
最後跟著一直飛呀飛的蝴蝶走......



就會看到湖中的小蘿莉了!



真是閃閃惹人愛。(猛拍照)


這就是當初害我愛上娜美藏的一張圖。
原來不是頭上著火,而是後頭有火柱。

不要因為人家嗯嗯啊啊的答不出來,
就隨便給人家取名字啊!

總之我給她取名「莎拉塔」了。

因為「サラダ食べて海賊王」嘛!
海賊們都去吃沙拉吧!




誘拐蘿莉。(無誤)



犯罪的那一刻。











Anima的作用是什麼呢?

純粹裝飾?
只是個填滿坐騎的拖油瓶?

NO!NO!NO!

人家可是會在戰鬥時補助爹娘呢。

不過聽說有些人家的女兒,
因為培養成High過頭的個性,
會主動跑去挑釁怪,很容易就掛掉啦。




除此之外,
還可以附身合體!爸爸in女兒!(無誤)


只要按下F11,就可以盡情玩弄Anima的身體,
拿她去撞樹也是很可愛。


說到樹,
Anima的特技還有採集植物、跟植物對話。

運用F11,就可在泰拉小屋裡面,
跟這個大人污穢的眼睛所看不見的洋蔥頭大叔,
學習技能。












最後來個父女合照。


任務之一,撿大便。

生平沒看過那麼大坨的猩猩大便。


女兒賭氣,
莎拉塔:「為什麼你要撿大便啦!髒死了。」


娜美藏:「唉,這一切都是為了等級,為了生存啊!」

Anima的配件什麼的都超貴的啊!


她頭上的髮飾,也是新手包送的虛寶。
我覺得不美,但是不戴白不戴。





‧延伸閱讀:
 好想玩遊戲!
 海賊們都去吃沙拉吧!
 《PRIUS守護之星 Online》開箱文
 我在《PRIUS守護之星 Online》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