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考試,
啊不對,應該說是今天要考試......
還在這邊散播歡樂、散播愛。

分享一下最近覺得很促咪的東西,
大概就是金柯拉、納豆與阿KEN。


「金坷垃」源自於大陸一個超唬爛的肥料廣告,
最近非常的火紅。




其他還有好多不可思議的版本,
有興趣請自行搜尋。


不過我重點不是想講這個啦,
想要分享的是下面這個,
超好聽的女聲版本!



害我忍不住下載,轉成MP3檔來聽了。


為什麼廣韻沒有人要唱這首嘛!
唱嘛唱嘛!
一定會得第一的。= =+











然後是納豆與阿KEN,
其實我還挺討厭他們主持的......好吵。
不過這個愛之味五穀奶的廣告,
讓我跟我妹歡樂得玩不膩。



每天都在我是豬、妳是豬的照樣造句!
雖然「五個奶」好像把愛之味搞LOW了,
但是也讓我把這產品名稱記得很清楚啊。
愛之味五穀奶。



最近,他們幫LG Lollipop手機拍的廣告,
也是非常可愛啊!



明明就叫Lollipop,卻不找棒棒堂,
LG是覺得棒棒堂男孩太貴,所以找他們拍攝嗎?

不過兩者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納豆跟阿KEN,雖然很吵,
但是可愛多了。



在廣告訊息傳遞方面,電視上也看過兩三次了,
但是只知道這支手機翻轉過來會靜音,
這點還是我妹告訴我的,本來沒發現。

感覺上就像前一支冰淇淋機吧?
走可愛路線,打情感面的訴求?

按暫停檢視了一會,
發現這支跟已經成為我們創傷的Samsung Corby S3650一樣,
走手繪風的主題耶!

啊啦啊啦,講這麼多,
結論就是:我不會買!XD

光看手機外形,就不合我意啦......
我想換方方正正的摺疊日系機啦。






這個有舞蹈教學耶,
大家一起來跳嘛跳嘛!







P.S.無名找不到廣告的分類耶。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