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女孩小火柴」果然出現了。

只能說我真不愧是老梗王。(撥瀏海)

可是新一話沒有讓我的嘴角有任何的牽動呢,
難道是我笑點大幅提昇了嗎?(撥瀏海)

好啦,
其實發這篇文沒什麼意義,
我只是想要撥瀏海而已。(撥瀏海)

撥瀏海這個動作感覺好像很討人厭齁,
我喜歡!(撥瀏海)










最近都在忙廣告營的網宣工作呢。(撥瀏海)
為自己(在MSN上)新增了好多封號溜。



【白目】
名詞解釋:整夜網宣ing,其他工作都擺爛了,造成與我同組作業的同學們困擾;整天網宣ing,明明在討論別的事情,腦子卻隨時回復到網宣狀態,造成目目戰隊(?)隊員們的困擾,我是大白目,抱歉!

【無能鬼】
名詞解釋:排版無能、繪圖無能、不白工無能(這點好可悲),一切都依靠網宣副長阿溫!(是說AYA也是副長啊,因為網宣三人only)還有葛羅也是幫超多忙!(明明是財務)不過無能鬼也是有用的地方,昨晚在做游標的時候,因為繪圖無能,所以得到匯圖技能啊!(撥瀏海)

【白工王】
名詞解釋:白工天才!(無誤)腦子裡想了很多轉了很多,做出來的東西一點也不多!(是根本沒東西吧?!)最常出現的情況就是,為了把海報、酷卡上的東西截下來做網站,打開以拉然後整個當機,偏偏就剩MSN視窗還能動。

【龜毛】
名詞解釋:為了課程表上少了一個句號而糾結。我主要的作業流程就是不斷與各組催討、確認及更新資訊,然後丟給阿溫(超無能),大約在今天變成昨天的時候(過了晚上12點),才會把整個網站再仔細檢查一遍,當發現有錯誤時會整個人糾結、崩潰之類的。

【老人家】
名詞解釋:當發現留言板上有孩子問我學測該考幾級分時,整個覺得自己蒼老了。那種幾百年前的事情,老人家我早就忘光光了......(撥白髮)



好了,各位同學,
以上幾題是期中考必考喔!
要好好熟記。(推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媺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